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6 10:37:33

用于预防性医疗保健的DNAtix Pilot区块链技术

遗传学区块链公司DNAtix 昨天宣布,他们正在试验一个匿名基因检测生态系统。他们强调遗传数据的“敏感”性质,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来确保用户信息的匿名性。

DNAtix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Ofer Lidsky 表示:“我们正在结合遗传学和区块链,以解决遗传学中的主要问题,并开创一个人们拥有DNA信息和管理未来健康的新时代。我们已经有部分技术在运作。我们有一个基因钱包的测试版,可以存储和管理我们的遗传服务。“

根据Lidsky的说法,目前没有人能够进行基因测试并保持匿名。他说,DNAtix专注于处于生态系统中间的消费者。使用智能合约传输用户数据。当被问及软件中存在漏洞的可能性时,Lidsky表示,在生态系统上线之前,他们已经经历了“包含安全审计的非常大的流程”。

公民社会组织和DNAtix联合创始人Tal Sines博士说:“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我们是创造真正的预防医学而不仅仅是治疗的革命的一部分。我们使消费者能够提前知道他们的DNA存在哪些风险,并采取积极措施防止他们完全发展。我们是医疗保健行业革命的一部分。“

Sines还表示,匿名是如此重要,因为用户数据是敏感的。他指出,它掌握的信息包含了某些人患有遗传性疾病的风险以及更为敏感的信息,例如心理健康方面的信息。Sines表示,这就是为什么数据需要防止落入“错误之手”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