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8-01 15:03:50

投资银行花旗将为其买方客户提供全套专有电子交易产品以供选择

机构客户将能够通过他们用于交易股票相关产品的相同界面访问花旗的电子期权交易平台,其中包括银行的智能订单路由器。

花旗还计划在其提供的特殊订单类型中添加选项,包括一系列基于波动率的期权算法。它目前提供直接市场准入,扫描,扫出和冰山订单类型。客户可以通过任何第三方订单或执行管理系统访问Citi的电子选项功能。

该银行表示,它使用独特的逻辑来确定如何最好地利用上市的交易所交叉机制来提高价格改善机会,而不使用感兴趣的迹象。

“花旗很高兴将其市场领先的电子期权平台扩展到买方社区,”美国期权电子执行主管Kevin Murph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花旗是期权市场的领导者,目前正在执行超过10%的行业期权交易量。我们的机构客户现在可以获得花旗流动性和价格改善机会的好处,就像股票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