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9 13:58:08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推出新的股权交易收费模式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将于2007年11月1日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推出新的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场内交易模式以及交易清算。根据新的定价模式,大部分订单将以比过去更低的成本执行,交易费用降至约1欧元,具体取决于订单的大小。

德意志交易所表示,这些费用将更加透明,以满足欧盟MiFID指令中规定的透明度要求。

将来,楼面交易交易的交易和结算费用将根据订单执行的订单和订单价值计算。无论订单大小如何,每次部分执行收取的合同票据费为1.75欧元,将被取消。根据新模式,在场内交易中执行股票订单所收取的费用将为订单价值的0.038%,最低费用为1欧元,最高为19欧元。

对于债券订单的执行,证券交易所将收取订单价值的0.01%的费用,最低费用为1欧元,最高为10欧元。交易所运营商表示,新模型的结构是在与市场参与者密切协商的基础上制定的,并以电子交易平台Xetra的收费模式为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