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6-09 14:27:49

由BoB领导的PSU银行激增 ICICI银行创历史新高

达拉尔街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见证了一些强劲增长,基准指数跃升超过1.5%。Nifty飙升175点,交易价格为11,832,而Sensex指数上涨596点,交易价格为39,406点。

所有行业指数均转为绿色,PSU银行指数表现优于大市。

Nifty PSU Bank飙升近5%的印度联合银行和印度银行,其中每股飙升7%,其次是Canara银行,Bank of Baroda,PNB,SBI,印度银行和东方商业银行。

Ashok Leyland,塔塔汽车,Mahindra&Mahindra,Eicher Motors,Hero MotoCorp和Maruti Suzuki领导的汽车股也在嗡嗡作响。

从私人银行业务领域来看,涨幅最大的是ICICI银行,其股价上涨4%,其次是IndusInd Bank,Axis Bank和YES Bank。

BPCL,HPCL和印度石油公司将在今天下午的会议上亮相,而信实工业已经变为绿色。

从下层空间来看,涨跌幅最大的是Bharti Airtel和BHEL,其中增幅超过3%,其次是GMR Infra,Interglobe Aviation,印度工程师,NCC,NBCC,西门子和Reliance Communications。

JSPL,JSW Steel,SAIL,Tata Steel,Hindustan Copper和Vedanta领导的选择性金属股嗡嗡作响。

印度VIX指数下跌13.45%至16.80水平。

顶级的Nifty涨幅包括Zee Entertainment,Tata Motors,Mahindra&Mahindra,Larsen&Toubro和ICICI Bank,而最大的输家是ONGC,Tech Mahindra,HCL Tech,NTPC和Hindustan Unilever。

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ICICI Bank,GRUH Finance,SBI和IndusInd Bank。

ICICI银行,城市联盟银行,INOX休闲,Kalpataru动力传动,马哈拉施特拉特踏板车和Refex工业公司在NSE上创下新的52周新高。

市场的广度有利于下跌,因为NSE上有1368只股票上涨,363只下跌而368只股票未变。在疯牛病方面,1701只股票上涨,728只下跌,152只股票未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