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20-01-15 15:18:17

介绍抖音倒放视频怎么弄的及魅族x8什么时候上市

抖音短视频APP中滤镜特效是抖音的主打特色,因此可以实现视频的倒放设置,但是很多小伙伴玩抖音很久了却不知道抖音倒放视频怎么弄的?本文给大家带来抖音倒放教程。

抖音倒放视频怎么弄的?

1、打开手机上的抖音短视频软件,点击首页下方的【加号】进入创作界面。

2、点击【拍摄】按钮开拍,录制好一段视频后点击【特效】。

3、选择【时间特效】,找到【时间倒流】特效点击使用。

4、【时间倒流】特效就是【倒放视频】的效果,接着【保存】。

5、预览短视频效果,你的视频就完成倒放的设置了,最后点击【发布】即可。

是不是很简单呢?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抖音倒放视频怎么弄的设置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魅族x8什么时候上市?魅族x8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在魅族社区曝光出来的新机型,该机定位中端,该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更多信息往下看吧!

6月30日晚间,黄章在魅族社区透露了新品的消息。黄章表示:“新品2000元以上的我都想6+128起步,1500元以上就应该6+64起步”。

根据已经曝光的消息,魅族即将推出的新品有魅族16、魅族16 Plus和魅族X8。其中魅族X8定位中端,该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此外黄章就曾透露,魅族X8定价不超2千元,配置比小米8 SE高,屏幕也比它大一点。

结合上述消息推测,魅族X8的起售价可能在1500-2000元之间,而且是6GB+64GB存储。

至于魅族16系列,两款新品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且配备屏幕指纹识别,最高配备8GB内存。

该机有望在8月份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