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6 17:16:05

BATS在全球品牌重塑中放弃了Chi-X的名字

BATS在该集团更广泛的品牌重塑中放弃了Chi-X的欧洲交易所名称根据交易所运营商今天发布的声明,BATS Chi-X现在被称为Bats Europe。

但是,其交易所订单和交易报告服务将保留其名称(Bats BXE订单簿,Bats CXE订单簿和BXTR)。Hotspot市场也将保留其名称。

母公司BATS Global Markets已经不再使用所有大写字母成为Bats Global Markets。BATS最初代表更好的替代交易系统,尽管它已成为美国公认的交易所。

Bats拒绝对品牌进行进一步评论,但新名称可能是简化其全球品牌的努力的一部分。

该交易所运营商于2011年收购了Chi-X,此次收购创造了市场份额和名义价值交易方面最大的泛欧交易中心。

欧洲业务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姆斯利(Mark Hemsley)在评论当时的收购时表示:“欧洲BATS和欧洲的Chi-X在关键市场结构问题上密切合作,例如刻度尺寸,符号系统,市场数据和清算,瞄准减少欧洲贸易环境中长期存在的障碍。我们对联合行动未来的可能性充满热情。“

Bats Europe最近在其S-1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披露,英国退出欧盟将对交易所运营商构成巨大风险。如果该国选择在即将举行的公投中离开欧盟,它可能会离开伦敦。

该交易所还报告称,欧洲市场份额略有增长,今年1月达到24.9%,而去年为24.2%。

1月份其平均每日名义价值交易总额为140亿欧元,这是欧洲股票业务的记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