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12 11:48:06

沃尔沃发布了一些典型的预告片图片显示了新车型的阴影侧面轮廓和尾灯的扭曲外观

这家瑞典公司在经历了一系列比例模型的泄漏事件之后,发现了全新沃尔沃S90的外观,现在已经确认将在明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推出这款大型豪华轿车。

沃尔沃发布了一些典型的预告片图片,显示了新车型的阴影侧面轮廓和尾灯的扭曲外观。由于最近几个月在网上浮出水面的官方比例玩具版本,我们已经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前面将是沃尔沃最新的造型主题,其中包括雷神锤式大灯(也在新款XC90大型SUV上看到)以及带有大C形尾灯的全新后端。一个V90旅行车版本也被设置为到达,展示一个时尚,几乎拍摄制动布局。

S90将取代旧的S80大型轿车,并且由于采用了新的SPA平台,因此在整体尺寸上将稍大一些。特别是后腿空间有望比S80增加。

在动力总成选项方面,我们可能会转向XC90,以期获得期望的指示。所有车型都可能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而旗舰车型将采用“ T8”形式,包括300kW混合动力布局。

对于沃尔沃来说,这应该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模型,考虑到它将成为新的旗舰产品,它可能会展示一些非常先进的技术。全部将在底特律2016年北美国际车展上或之前揭晓。活动于1月11日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