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3 08:54:36

谷歌收件箱是我们迫切需要的Gmail

2014年推出的备受欢迎的实验性电子邮件客户端Google Inbox已正式销售。我正式伤心欲绝。我知道这会发生。我们都做到了。它仍然很疼。

谷歌 宣布, Inbox的时间是在2018年9月12日,该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该公司正在关闭它并“计划专注于Gmail”。在过去的两周里,每当我打开应用程序时,桌面和手机屏幕上都会出现不间断的警告。

“这个应用程序将在5天内消失”它会告诉我像一个被动的侵略性世界末日时钟。每一次,它都会要求我切换到Gmail,然后我会推动它:“不是现在。”

但它已经结束了。今天早上,我收到了这条消息:

15年前的4月1日,Gmail在世界范围内被释放出来,现在每天约有15亿人使用。它使搜索引擎提供商达到了崇高的新高度,使其有信心接管世界。当它在2004年进入城镇时,它慢慢开始吞噬其路径中的每个电子邮件客户端。

AOL邮件?更像是LOL Mail。Hotmail的?更像是...冷邮件。雅虎?再见。

慢慢地,我们都被The Blob的电子邮件版本所吞没。电子邮件变得单调,陷入阴影,充斥着垃圾邮件和社交媒体爆炸。它逐渐变得正常。它变得无聊。

然后在2014年,谷歌宣布Inbox和电子邮件是Great Again。在我甚至不知道Marie Kondo是谁之前,它就是Marie Kondo的在线生活。当Sarah Mitroff于2014年10月回顾Inbox时,她对应用程序表达了各种赞美:“视觉上吸引人”,“等份丰富多彩,干净开朗”和“新鲜”。Gmail感觉就像一个苛刻的,无菌的医院,毗邻Inbox明亮,漂亮的Happy-Time-Fun-Land。

现在Inbox已经死了,谷歌已经表示将把一些服务最受欢迎的功能带到Gmail上。当我最终被迫切换时,心里就有一个漏洞。Gmail仍然缺乏使Inbox如此强大的许多功能 - 所以很受欢迎。

要再次制作电子邮件再做一次,还有很多工作要做。Gmail可以做些什么来减轻痛苦?

捆绑的快乐

当你读到Inbox的过早消亡时,你无疑会阅读很多关于“捆绑”的内容。Inbox的巧妙捆绑系统是我发生过的最好的事情,一个将近30岁的未婚男子,在一个稳定,充满爱的关系中零孩子。

Inbox拥有那个星系脑能量。真正的BDE。在Google强大的算法支持下,Inbox能够为您排忧解难。它通过机器学习的伏都教魔术,看到了收件箱中的内容,并自动将其归档到自己的类别中。

它功能强大,可以捆绑您的所有收据,购物,假期和商务旅行,将所有信息放在易于浏览,易于查找的位置。我从来没有考虑过使用Inbox手动标记或归档电子邮件 - 它从第一天起就完成了。它继续工作直到它死了。

在Inbox中查找有关回家的详细信息需要几秒钟,这是一次点击过程,它返回了我的预订,住宿,我雇用的汽车以及我在外出时预订的任何旅行。在Gmail中,我必须筛选大量的银行对账单,收据,三个晚上我为泰国食物做的遗憾订单,以及关于他们天才愚人节特技的随机公关电子邮件。

谷歌也会将捆绑包带到Gmail中,但是这个更新的时间表目前还不得而知,谢谢,大G - 我的生活现在已成为一个活生生的地狱。

你就是这样提醒我的

除了捆绑包之外,Inbox很快成为我开始一天的地方,因为它集中了我的待办事项列表。

从本质上讲,电子邮件只是提交任务的地方,而Inbox的“提醒”功能对此至关重要。与编写电子邮件的方式相同,您可以设置一个提醒您跳转到收件箱顶部的提醒。在忙碌的一天结束时,我会在第二天早上鞭打几个小提醒。

当然,我可以通过Gmail的“任务”集成来实现这一点,但这会在我的桌面侧面打开一个全新的窗口。这是一场我不想玩的捉迷藏游戏。因为提醒能够被钉住或打盹,所以它们不引人注目,整齐地嵌入收件箱中,就像数字便利贴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Gmail没有提醒。我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它们存在于其他G套件服务中,例如Calendar和Keep,但不存在于Gmail中。

收件箱就像电子邮件的Carly Rae Jepsen。它以它的火花,智慧和亮度席卷全球,让世界大吃一惊,现在,没有它的每一个醒着的时刻都是折磨。相比之下,Gmail是现代电子邮件客户端的Nickelback。这是电子邮件的同质化无线电摇滚版本。

事实上,也许情况更糟。也许这是Smash Mouth。

G'mourning

互联网正在消除注意力范围,而我的公寓则是杂乱无章。

我的意思是,它很整洁 - 但我没有韵或理由如何归档重要的税务文件,收据或纪念品。在调用Kondo的神圣名字时,我试图在一个月前改进我的系统。这相当于购买更多的盒子并在这些盒子里存放更多的东西。

我无法在现实世界中组织自己,但凭借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强大功能,Google Inbox确保在我进入互联网时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且我并不孤单。

在Twitter上搜索谷歌收件箱,你会发现悲惨和悲惨的故事。您会发现用户无法切换到Gmail。你会发现他们正在庆祝电子邮件服务的生命,就好像这是他们自己的血肉之躯。就像“ 权力的游戏 ”红色婚礼中的不合时宜的死亡一样,我们都在惊恐地看着这种不公正。

没有人在庆祝。每个人都在哀悼。

新的世界秩序

但它已经结束了。

收件箱非常好,因为它非常简单。很干净。这很聪明。它在Gmail执行此类操作之前很久就将电子邮件捆绑在一起。感觉它是为我而且只有我。我没有必要在早上过滤大量的互联网文字。我可以得到我需要的东西并继续生活。

它也是一种平静,柔和的蓝色,而不是一种惊人的,CHECK-YOUR-EMAIL-NOW红色。这是一个在这场葬礼中迷失的事实。即使是徽标也是一封带有正面生命肯定标记的公开信,而不是在Gmail中出名的封闭式,威胁性的红色“M”。

我可以继续,但我离题了。

谷歌已经慢慢将一些Inbox的最佳功能集成到Gmail中。打盹的电子邮件,智能回复和推动提醒您跟进您的待办事项列表都是Inbox的先驱。在Gmail诞生15周年之际,它甚至带来了许多新功能,例如可以在以后安排和发送电子邮件并改进其智能撰写功能,该功能提供了更快地编写电子邮件的建议。

我坚持不懈。移动版的Inbox现在只有6英尺,在Google Graveyard中取代了Reader,Hangouts,Google Plus和Allo,但Inbox的桌面版仍然存在(至少目前为止)。收件箱克隆正在弹出,旨在使过渡期更容易,但它的命运是密封的。

我可以不用环聊或加号。不知何故,我甚至在离开读者之后幸存下来。

但是这个真的很刺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