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6 16:37:52

Lynk正在北美寻找一家装配厂

Lynk,公司在中国刚刚成立,但这个新品牌已经在寻找新的生产地点,以实现真正的全球化。和第一个地区Lynk &据报道,CO公司正在考虑在北美建立一个装配厂,尽管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在北美销售其车型。

据Lynk &在接受Autonews采访时表示,可能性最大的是南卡罗来纳州的Ridgeville,也是吉利旗下的沃尔沃计划今年在那里开设其在美国的第一家组装厂。

去年11月,该公司高级副总裁阿兰•维瑟(Alain Visser)曾表示,公司正在考虑在南卡罗莱纳选址。

然而,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的是,Lynk &CO选择了一个不同于行业标准的供应链。该公司希望以定制订单的形式生产自己的车型,使客户能够通过在网上拼凑选项并直接从工厂订购汽车来构建自己想要的规格。

这种战略将需要一种不同的、更灵活的运作模式,并对其加以限制。CO将不得不寻找新的方法来处理诸如零件生产、交货时间表、工厂到工厂的通信和本地仓库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