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17 11:31:01

Sensex下跌超过900点 中型股开裂

印度市场今天大幅下跌,对联盟预算案中的一些预算案提议感到失望。疲弱的全球市场也伤害了市场情绪。该财报季本周与IT主修TCS和Infosys公司报告数量在未来几天内开始。分析师预计第一季度将是疲软的季度,各行业增长将放缓。诸如全球需求疲软,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危机以及政府支出缩减等不利因素正在加剧经济放缓。他们表示,放宽利率和商品价格是唯一的优惠。

上周五,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提议将上市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比例从25%提高至35%,威胁新一轮发行浪潮,Sensex和Nifty均下跌1%。她说,政府已要求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考虑该提案,但没有提供其他许多细节。

在这里抓住股票市场的实时更新:

下午3:35: Sensex指数下跌792.82点,收于38,720.57点; Nifty暴跌252.55点至11,558.60。

下午2: 41 : Bajaj Finance是Sensex包中最大的输家,下跌近7%。NTPC,塔塔汽车,L&T,SBI,ONGC,Hero MotoCorp和Maruti下跌3%至7%。

下午2:20:印度银行,印度联合银行和Canara银行等PSU银行出现大量抛售,交易价格下跌7%至10%。Allahabad Bank,Syndicate Bank和Bank of Baroda下跌4%至5%。

下午1:15: Sensex延续跌势,跌破当日低点700点,并将其两日跌幅超过1,100点。BSE中型股指数下跌近2%。

“过去几个月更广泛的指数一直表现不佳,联盟预算中最近提出的考虑将上市公司的最低公众持股比例从25%提高到35%可能进一步削弱股票的情绪,其中发起人持股高于65%,“Religare Broking研究副总裁Ajit Mishra说。

下午12:56:在预算中政府将电动汽车的商品和服务税(GST)从12%降至5%并提高汽车零部件的基本关税后,NSE汽车指数下跌近3%。

Hero MotoCorp Ltd和Maruti Suzuki India Ltd的股票下跌超过4%。

12:20 PM:旁遮普国家银行在星期一股票暴跌超过11%,公司检测到超过一个骗局后 ₹通过的Bhushan电力和钢铁有限公司(BPSL)3800亿卢比。

12:10 pm:分析师表示,提高上市公司公众持股量的联合预算提案,对股票回购的征税以及对高收入者的附加费的增加将对股票产生影响并影响投资者的回报。

下午12:01: IT部门的第一季度收益不太可能提供更多的欢呼。在这里阅读更多。

上午11:58:印度IT指数在周五公布预算后下跌,下跌近1%。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股票下跌幅度高达1.43%,为5周以来的最低点。IT服务公司计划于周二发布第一季度业绩。

上午11点50分: “市场对消费者的预算缺乏表示失望。相当多的投资者群体对预算感到失望,可能会有短期资金退出市场,” Sanctum Wealth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Sunil Sharma说。

上午11:42:是银行宣布任命Rajeev Uberoi为高级集团总裁 - 治理与控制,Anurag Adlakha为高级集团总裁兼负责人 - 财务管理与战略。

上午11:30:是银行上涨4.4%。其他显示收益的是Bharti Infratel,HCL Tech,Sun Pharma和JSW Steel。

上午11点15分:汽车股后,政府提出了关于电动车商品和服务税率削减与额外的所得税税前扣除沿着下跌 ₹利息1.5十万上购买这些车辆采取贷款支付。Hero MotoCorp下跌5%,Maruti Suzuki India下跌2.8%,Tata Motors Ltd下跌2.6%,Bajaj Auto下跌2%,Mahindra&Mahindra下跌1%。

上午11点10分: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Infosys有限公司将分别于7月9日和7月12日公布其收益。在宏观经济方面,政府将于7月12日发布消费物价通胀和工业生产数据指数。此外,季风和全球发展的进展也将受到投资者的关注。

上午11:05:投资者现在将关注6月季度的企业盈利,宏观经济数据,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在强劲的就业报告对减息步伐产生怀疑后即将作证。

上午9点45分:PNB股价下跌8%,此前该贷款遭遇又一次欺诈。旁遮普国家银行周六表示已经发现Bhushan Power&Steel Ltd 的欺诈行为 为 3,805.15千万卢比,并向印度储备银行报告。PNB表示,该公司挪用银行资金并操纵账簿从财团贷方筹集资金。

上午9:31: Sensex早盘跌幅超过450点,而Nifty则跌破11,700点。抛售压力基础广泛,NSE交易的大部分行业指数均为红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