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5 16:56:04

GSA如何将自动化项目转变为节省采购的时间

由于联邦政府希望使其购买方式现代化,使流程更快,更具成本效益,因此总务管理局正在寻找自动化自动化流程各个方面的方法。

GSA联邦采购服务局东北和加勒比地区代理区域专员杰夫劳说,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可以节省采购人员不必浪费时间进行行政“切割和粘贴”任务。

他说,这些自动化工具可以在劳动力萎缩的时候帮助合同官员。

我看到过去五到十年间员工人数在减少。当我第一次在GSA开始我的职业生涯时,有更多机会接受培训。现在我们正在做头,做工作,因为如果他们不做工作,还有谁呢?我认为我们有机会提供他们的自由时间培训,将他们培养成一个更全面的收购工作者,“Lau周二在由美国技术和工业咨询委员会(ACT-IAC)赞助的活动上说。 )。

政府已经存在一些小规模人工智能应用案例。2015年,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推出了“Emma ”,一个指导网站用户使用在线服务的虚拟助手。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借用了军队的概念,军队中有“军士兵”。明星,“人工智能助理,在服务的招聘网站GoArmy.com上回答问题 。

但在GSA,Lau表示他认为人工智能可以让合同官员有更多时间从事投资回报率更高的项目。

“从员工敬业的角度来看......我不再花费大部分时间来剪切和粘贴地址或电话号码。我正在做重要的,高投资回报率的事情,例如合同谈判,与行业和客户的接触,以及真正使自己成为更好的合同工。我们都受益于此,“刘说。

对于他的第一个自动化测试案例,Lau说他有他的RPA工具验证供应商是否有资格与政府做生意。

我们能够让机器人从报价中提取DUNS号码,进入网站,运行验证,打印PDF结果,将其放入电子邮件中,”Lau说。

手动完成,刘估计这项任务将花费大约15分钟的时间。但对于AI应用程序,它只需要10秒钟。

对于他的第二个测试用例,Lau在网站上提供了自动化工具从供应商提供的信息,并将它们填充到预先谈判的备忘录中。

刘说,这个过程将需要一名合同官22分钟,但计算机只用了20秒。

推荐飞行员

当他开始时,刘说他没有资金。他所做的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免费的RPA软件演示。刘知道收购过程是如何运作的,并且他的团队中有一位同事在大学里接受编程。

但很快,他的团队取得了成果。

“在20到30个小时的过程中,我们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我们使用RPA软件针对我们的计划程序开发了两个用例,“Lau说。

Lau的团队有一个很好的概念证明,但他需要将这个想法卖给GSA管理层。不久之后,他抓住了机会。

在每季度FAS领导委员会会议上,Lau为30名GSA高管提供了他的RPA飞行员的现场演示。

“我现场直播这个演示,然后我在屏幕上显示了软件,按下'运行'按钮,在10秒内,手机上的每个人的电子邮件都在嗡嗡作响。每个人都低下头,我说,“检查你的电子邮件。” 当他们打开他们的电子邮件时,机器人已经向他们发送了测试结果,“刘说。

刘说,自动化可以真正帮助他的员工更好地完成工作。但是,许多政府内外的人认为自动化可以取代他们的工作。

为了缓解一些担忧,刘在与他的整个合同工人 - 这将影响他们的工作的人们 - 的市政厅会议期间进行了人工智能演示。演示结束后,刘说他的员工对结果非常满意。

“反应不是,'天哪,机器人将接管。' 谈话真的是关于我们可以自动化的其他内容。在我的日子里,我必须做这些痛点,并且他们需要这样做,但它本质上是行政性的。他们期待有机会专注于那些更高投资回报率的事情,“刘说。“机器人技术不会接管他们的工作。相反,它会增加工作。让一名数字化员工坐在他们旁边 - 实际上不在那里,但在系统中,在云端 - 将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他们可以做更具挑战性的工作。“

自动化不会解决所有问题

但人工智能不是最终的全部。

GSA新兴公民技术机构间项目负责人贾斯汀赫尔曼表示,许多机构一直在询问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赫尔曼说,他告诫他们,RPA不是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

赫尔曼说:“如果你只是采取一个破旧的过程,并在其上拍打RPA,那么你所拥有的只是一个更快,更破碎的过程。”

然而,赫尔曼补充说,自动化确实有权让合同官员有更多时间来完成他们的工作。

“有很多关注点,'我们是否让人们自动化?' 我们不会让人们走出这个过程,我们将机器人从人们手中夺走并释放出来,这样人们就可以将更多的时间集中在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上。......一旦你完成了一些这些琐碎的任务,一旦已经有分析已经完成,也许你之前已经有团队在做,现在它已经被处理了,现在桌面上的其他一些挑战是什么,凭借我们有限的资源,我们可以解决,“赫尔曼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