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2 09:50:40

BIG用多米诺骨牌效应铜墙包裹马萨诸塞州大学建筑

Bjarke Ingels的公司已完成对位于阿默斯特的马萨诸塞大学商学院的扩建工作,其墙壁逐渐倾斜,类似于下降的多米诺骨牌。BIG 与波士顿公司Goody Clancy合作,后者担任该学院Isenberg管理学院扩建项目的设计师。

占地70,000平方英尺(6,503平方米)的商业创新中心与最初的Isenberg大楼相伴,该大楼于1964年建成,为学生和教师提供灵活的空间。

位于校园的Haigis购物中心,圆形建筑从现有的矩形建筑的北部和东部立面延伸成一个圆圈,环绕着一个庭院。

“Isenberg管理学院的新商业创新中心被认为是建筑和校园商场的延伸,”BIG创始人Bjarke Ingels在项目声明中说。

“线性结构弯曲形成一个完整的环状框架,构成学生生活的内部庭院。”

BIG设计了扇形设计,以继续在商场与枢纽中的活动之间建立这种联系。立面包括厚铜板条和窗户,从戏剧性角度逐渐倾斜到直立位置。

“外墙以多米诺骨牌效应被拉开,以便从Haigis购物中心向学习共享委员会发出慷慨的邀请,”Ingels补充道。

“商场和庭院 - 内部和外部形成了一个论坛,供学生,教师和专业人士会面,交流,融合社会和学术界。

在内部,戏剧性的倾斜屋顶线形成了5000平方英尺(464.5平方米)的底层公共区域的特征。板条立面和白色饰面也营造出明亮通风的空间。

当与内部花园提供的玻璃窗相结合时,建筑物内的几乎所有房间都能获得自然光线。

这座三层高的商业创新中心包括一个混合式协作研究和社交区域,几乎使学校以前的产品增加了两倍。新一卷可容纳超过150名员工和5,000名麻省大学的学生。

其他工作区位于上两层,与现有商学院相连。顶层还可容纳院长办公室和会议室。

“作为一所顶级商学院,我们希望为学生,教职员工提供一个激发创造力,沟通,创新和协作的环境 - 一个旨在培养和准备学生在21世纪职业生涯的物理空间,”Isenberg学院说。管理层的临时院长Tom Moliterno。

商业创新中心遵循BIG的一系列新作品 - 建筑公司Ingels于2006年成立。

同月,该工作室公布了在布鲁克林建造浮动村庄和 公园覆盖的高速公路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