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3 16:28:18

帮助企业避免因预期应用程序使用量激增而过度提供资源的高昂成本

弹性数据库池是一种Azure SQL选项,可根据情况自动缩放云数据库的大小,现在通常可用。该功能是在去年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旨在帮助企业避免因预期应用程序使用量激增而过度提供资源的高昂成本。相反,如果组织在需求高峰时分配的数据库资源太少,则可以帮助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

Microsoft Azure SQL的合作伙伴组项目经理Tracy Daugherty在5月11日的公告中说:“池中的每个弹性数据库都能在需要时获取所需的资源,并且消除了管理单个数据库性能的复杂性。

弹性池具有自动扩展选项,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配置。“您可以控制分配给池的性能,按需添加或删除弹性数据库,并定义弹性数据库的性能而不会影响池的总体成本。这意味着您不必担心管理各个数据库的使用情况”,Daugherty补充道。

同样在本周,微软宣布其流媒体客户可以通过其内容到达世界的更多角落。

自去年秋天以来,来自Akamai的Azure CDN正式发布。Akamai运营着一个广泛的内容交付网络(CDN),该网络由分布在120个国家/地区的200,000多台服务器组成。根据微软的说法,全球90%的互联网用户与Akamai CDN服务器之间只有一个网段。

去年,Microsoft使用Verizon的基础结构发布了Premium Azure CDN层。“现在,通过与Verizon和Akamai携手合作,Azure CDN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新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利用云的功能实现更多的目标-使他们能够为其运营所在的地区选择正确的CDN,并实现负载平衡跨CDN”,Microsoft Azure Media和Azure CDN Services的合作伙伴主管Sudheer Sirivara 在5月11日的博客文章中写道。

在云备份方面,Microsoft宣布为Azure Resource Manager启动了新的Recovery Services库资源,该资源是基础结构管理解决方案,允许管理员集体部署,监视和管理所有云应用程序资源,而不必单独处理它们。客户可以使用Recovery Services库来自动化和统一其云和本地备份。

最后,也在三月份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Azure Test Drives现已上线。

顾名思义,Azure测试驱动器是预配置的映像,使潜在客户可以在沙盒环境中免费评估Azure市场中精选的第三方云产品,而无需配置Azure虚拟机或提供测试数据。当前共有12个测试驱动器可用,包括趋势科技的趋势科技服务器深度安全防护系统SaaS,NetApp的AltaVault和SoftNAS的Cloud NAS。微软表示,更多的测试驱动器正在开发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