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4 14:13:54

HPERackspace推动企业按需购买的私有云

旧金山-HPE和Rackspace详细介绍了为什么他们认为最近宣布的按使用付费的内部部署基础设施合作将会成功的原因。在12月12日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两家公司宣布了 具有按使用量付费基础架构作为管理服务的OpenStack 私有云。

这项服务无需支付购买和维护服务器的费用,而是使企业能够按需支付计算和存储服务,类似于Amazon Web Services和其他公共云平台提供的服务。

区别在于,与其将数据和应用程序移至公共云平台(例如AWS,Microsoft Azure或其他),公司将在自己的数据中心或所选的并置设施中保留对其IT资产的控制权。

“如果您听新闻界的话,那么一切都将进入公共云,但是如果您查看企业在做什么,他们就会在寻找最佳平台。对于许多人来说,私有云的经济效益更好。” Rackspace私有云执行副总裁Scott Crenshaw说。

他还指出,企业内部越来越关注数据的存储位置和合法存储位置,尤其是在欧洲,欧洲将从明年5月开始实施《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Crenshaw说,HPE和Rackspace计划将来也支持Rackspace向VMware和Microsoft的Azure提供托管服务。

HPE Pointnext(技术巨头的服务组合)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Ana Pinczuk表示,该产品符合其企业客户的需求。“当我们考虑公共云服务与私有云服务时,托管主机服务的增长率都在15%左右。我们看到的是客户希望选择。”她说。

Pinczuk举例说明了她最近遇到的一位计划部署智能电表的客户。“他们正在试图弄清楚哪些部分应该是公开的,哪些部分应该是私有的。”

Pinczuk告诉eWEEK,虽然尚未适应OpenStack私有云,但HPE计划将其OneSphere多云管理平台作为“单一平台”提供给IT部门,以管理公共和私有云服务。

HPE和Rackspace还邀请了他们的第一个私有云客户诺基亚在这里参加他们的媒体活动。诺基亚视频业务部门负责人Paul Larbey表示,本地服务比公共云服务具有多个优势,尤其是在为公司提供对其IT基础架构更多控制权方面。

“我们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与视频有关的,尽可能地靠近内容的地方是一个真正的优势。他说,这是满足广播公司需要展示足球比赛目标或一级方程式比赛结束的广播公司的关键任务要求的重要因素,这是重要的因素,没有任何延迟。

Wikibon的研究分析师David Floyer表示,从安全和控制的角度来看,OpenStack私有云将吸引许多企业。

“如果您要在某个地方创建或收集数据,并希望对其进行实时分析,那么理想情况下,您希望将其处理到尽可能接近创建位置的位置,” Floyer告诉eWEEK。

他列举了零售商的机会,例如,收集购物者的信息并为他们在商店中正在寻找的商品提供折扣。他说:“您想实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并能够迅速做出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