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1 16:46:22

ASX被迫推迟实施区块链结算系统

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将推迟其基于区块链的交易后股票平台的预期上市日期。ASX最初的目标是在2020年第四季度启动新系统,但市场参与者提出的时间表问题咨询已经促使交易所运营商重新考虑实施日期。

交易后平台的最早开始时间已经推迟到2021年3月或4月,为ASX提供了六个月的用户开发和测试。

“虽然在第一天继续广泛支持提供新的范围,但受访者质疑,鉴于技术变革的重要性和新范围的引入范围,2020年第四季度到2021年第一季度的拟议实施窗口是否可实现,”咨询说。

整个行业的测试推迟了六个月,第一套客户测试现在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而非新时间线下的2020年第一季度进行。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大规模使用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后交易行业的潜在转折点。交易所运营商宣布计划在区块链专家Digital Asset的帮助下于2017年12月更换其股票清算和结算平台。

在推进该项目之前,ASX和Digital Asset在两年内对股权交易后功能和测试进行了广泛的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开发。

“完成这项工作后,我们相信使用DLT取代信息交换所电子分册系统(CHESS)将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开发新服务并降低成本,并将澳大利亚置于金融市场创新的前沿, “ASX首席执行官Dominic Stevens在宣布该项目时表示。

ASX的咨询文件得出结论,其重点现在转向向用户提供交换运营商进一步推进规划和开发所需的更详细信息,以准备过渡到新系统。

“我们期待与行业合作,提供并过渡到最先进的系统,满足用户的需求,并确保我们的金融市场基础设施继续支持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和经济的发展未来,“ASX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