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6 10:16:03

JCPCDR Architecture的小型木材展馆邀请步行者停下来观察

小高架的观点,从这个小房子形状的项目展区,其中JCPCDR架构中有远足内置观察Annecy湖在法国。这座名为L'Observatoire的展馆位于Giez一个僻静的山坡上,坐落在树下。它由巴黎工作室JCPCDR Architecture设计和建造,采用当地杉木制成。

虽然它的目的是为了补充周围的环境并唤起该地区的传统小屋,但工作室希望它的存在会让路人惊喜并邀请他们停下来享受周围的环境。

有两个目标,”该工作室的创始人Jean-Christophe Petillault解释道。“一个是创造一种惊喜感,因为没有人期望山中的当代物体。”

“第二是提供暂停和观察该地区景观的时刻,”他告诉Dezeen。

L'Observatoire是一项竞赛的成功设计,要求建筑师使用该地区的木材设计和建造一个展馆。

它的组织者提出了几个可以将亭子放置在安纳西湖周围的远足小径的地方。JCPCDR Architecture选择了最高可用点来最大化景观视图。

我们决定在一个叫Giez的村庄的山上走得更远,”Petillault补充道。

“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我们的展馆,因为它是倾斜的,提供了山谷的独特景观,非常隐蔽。

L'Observatoire的小规模由安纳西湖周围的杉树决定,这些树木有长而细长的树干。这意味着可用于建筑的最大板材宽30厘米。

它们由JCPCDR建筑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微型屋顶形状,带有双斜屋顶,与当地白话相呼应。

路人在一个斜坡上进入亭子,墙壁是坚固的,以便在视觉上将它们与周围环境隔离。

随着坡道上升,它将引导游客进入高架平台,在该平台周围,结构变得碎片化,向外突出以使游客重新沉浸在景观中。这个短途旅行旨在帮助游客找到焦点。

展馆的概念是进入一个光线不足的空间,将我们从我们的直接环境中切割下来,然后我们越多地进入展馆,木材的叶片越分散,光线和景观就会被提供给参观者, “Petillault补充道。

“这些山地景观令人叹为观止,我们认为我们需要一个视觉上的突破,以更好地欣赏安纳西湖的观点。

JCPCDR Architecture在展馆内设计了坡道,以确保轮椅和婴儿车可以使用。

希望木板之间的缝隙最终将被植物包围,以帮助展馆成为景观的一部分。

Dezeen最近完成的其他木材展馆包括伦敦Maich Swift建筑事务所的河畔Potemkin剧院,以及斯图加特大学的自行塑造木材制成的扭曲的Urbach Towe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