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8-25 15:56:38

Flipkart在物联网驱动的设备上下注很大

电子商务专业Flipkart在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等物联网驱动设备上投入巨资,并与大型印度和全球品牌合作扩大这些利基类别。

“家庭自动化类别在印度刚刚起步。对于扩大规模的类别,我们需要大品牌......我们正在与这些利基类别的品牌合作,将它们带到该国的客户,Flipkart私人标签负责人和电子产品Adarsh Menon告诉记者,

该公司与科技巨头Google合作,专门在线销售后者的“Home”和“Home Mini”声控扬声器。

“我们将与谷歌合作,了解Flipkart的服务如何与Google Home集成。这些工作正在进行中,”他说。

他说,可穿戴设备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健身带和智能手表)的增长速度非常快,预计在财政期间将销售250万台此类设备。

“从根本上说,印度可穿戴设备的在线份额高达80%,Flipkart占据了这个市场几乎50%的份额...我们计划在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间销售约250万台可穿戴设备,”梅农说。 。

然而,电子商务专业并不打算以“十亿”品牌推出任何可穿戴设备,而是销售和展示来自不同品牌的物联网产品,直到市场规模更大。

“其他智能产品类别也有牵引力,如智能照明,智能监控产品和智能锁。我们预计这些产品在未来几天也会增长良好,”他补充说,该公司正致力于为其推出新产品和品牌。顾客们。

该高管表示,有必要向客户介绍其正在开发的许多智能产品的使用案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