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3 14:09:22

Oppenheim Architecture设计了类似于天然岩石的瑞士水处理厂

Oppenheim建筑事务所在瑞士 Muttenz的水处理厂涂上了 石头和黏土的混合物,以建造出让人联想起流水侵蚀的天然岩石形态的建筑。建筑工作室将建筑物设计为将通常是私人建筑物的建筑提升为附近城镇的地标,从而吸引游客进入教育画廊。

位于美国和瑞士的 Oppenheim Architecture 为Muttenz市政厅创建了处理设施,将苛刻的技术需求与开放感融合在一起,同时尊重该地点旁边的受保护林地。

建筑工作室说:“技术,教育和保护已成为Muttenz新建市政自来水厂设计的组成部分。”

该处理设备的设计看起来像是用实心形式雕刻而成的。

无窗高处的裂缝旨在吸引好奇的游客,并通过似乎是从结构底部切出的类似洞穴的空间进入。

穿过一系列的垫脚石,一个螺旋形的楼梯通向一个观景台,从中可以看到工厂的基础设施(分布在三层楼中)。

立面上的细孔使周围的林地尽收眼底。

Oppenheim Architecture解释说:“该体系结构的作用是链接和表达独特的,先进的技术,该技术被置于自然生态系统中,并强调了纯化过程的重要性。”

屋顶上大面积的切口将日光引入公共区域,与植物较暗的功能空间形成鲜明对比。

水和污水处理厂的许多设计都着眼于景观,以创造超出其功利功能的新公共空间。

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建筑工作室Skylab 在工厂顶上布置了一系列收集雨水的鳍片,在台湾,由Habitech Architects设计的污水处理厂模仿了一系列穹顶形式的山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