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5 09:54:21

采访戴尔工程数字创新主管Richard Larder

随着制造英国互联网,同时在2019年9月14-15日发生在范堡罗国际会议中心,在地平线上,我们的团队赶上了理查德储物柜,数字创新在代尔工程负责人。

为什么物联网对这么多组织如此重要?

我认为物联网技术可以带来的运营洞察力,生产效率提升和实时状态监控对于保护商业竞争力至关重要。在短期内,早期采用会有很大的胜利,但是由于这项技术的革命性质,它将成为普遍的地方,只有那些未能及时赶到派对,离开外面的人。

“在短期内,早期采用会有很大的胜利”

组织如何证明物联网实施/数字化转型的成本?

Innovate UK已经认识到中小企业面临的这一挑战,并启动了一项名为“连接工厂”的全国招标竞赛,以确定我们公司Dyer Engineering为其赢得中标的第一个英国中小企业示范站点。这项投资的目的是通过解决共同使用案例来展示如何以及为什么应该投资这项技术来打破采用的障碍; 对我们来说,我们面临的主要挑战就是失败。我们要么浪费时间试图找到它们,要么因为紧迫的客户交付而不得不咬紧牙关并重新制作。如果我们的保守估计是正确的,这个解决方案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收回成本,然后开始达到底线。

“未能开始理解之旅......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然而,很容易同情不关注物联网投资的组织,因为意识,技术提供商和用例在实地仍然相对薄弱。在机器等领域投资更典型和有形的投资,可以很容易地证明投资回报率,而FD可以“看到”资金的去向,提供更有吸引力和更安全的选择,但是,未能开始理解,使用的旅程现在,案件识别和采用计划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证明是灾难性的,因为竞争正在进行,并且不可避免地会留下不那么创新的背后。简单地说,物联网的采用不应该被认为是它现在可以带来的好处,但是对于未能尽快开始旅程将会产生什么影响。

中小企业如何才能专门获得回报?他们有什么支持?

中小企业处于一个非常幸运的位置,因为它们足够大,可以将预算分配给数字化转型,而不是那么大,以至于它们的流程变得过于繁琐。如果有适当的人才加入“快速失败”的文化,那么创新自然会产生。我们需要知道位数在哪里将与其他制造商非常普遍,现在解决方案似乎很明显,“我们为什么不早点这样做”挫折。我相信,一旦理解了技术并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就可以以相对较低的成本获得许多低成果。

在支持方面,我们试着看看围绕制造业的大局,而不是在支撑墙壁后面自我孤立,我们尝试采用开放的政策,与志同道合的业务分享任何成功或失败,希望这是回报,我们可以实现远远超过独立工作。这种协作方式还有助于发展我们的网络,并帮助确定任何潜在的资金池。到目前为止,我们所有的数字化转型项目都获得了全部或部分资金。

“我们尝试采用开放政策,与志同道合的企业分享任何成功或失败”

随着人工智能有可能真正转变和优化英国制造业,您认为哪些主要挑战将阻碍人工智能发挥其全部潜力?

哈!如果AI意识到这是真正的潜力,那么这很可能会导致人类灭绝,所以我认为没有人会推动它。

但严重的是,人工智能在处理大量数据方面具有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这已经可以在医疗领域看到,其中AI现在在诊断乳腺癌方面优于医生,但是将扫描与庞大的历史数据数据库进行比较,并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它向制造业的迁移将是不可避免的,并且适用于任何有大型数据集的应用,以便进行审查并确定预测。

“人工智能在处理大量数据方面改变了游戏规则”

对于阻碍AI被利用的挑战,我认为有一种错误的看法,认为这个概念刚刚创建,并且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太过先进了。实际上,人工智能是在20世纪40年代出现的,它仅仅基于数学推理和循环学习,有效地反映了我们思考和推理的一小部分。因此,我认为对未知的恐惧是克服的第一个障碍,然后它会找到一个用例,可以用AI来证明投资的合理性。

已经有技术合作伙伴可以插入并提供解决方案,或者您可以选择采用更具投机性的方法,并通过嵌入博士学生与大学合作,这是我们决定下台的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