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6 08:42:56

所有NEM移动钱包和NEM Nano钱包也将保持安全和完好无损

在9月14日星期五发生的Zaif加密交换的黑客攻击之后,NEM.io基金会,用于支付,消息传递和资产制作的点对点NEM区块链平台的创建者,宣布了NEM区块链平台保持运作和安全。所有NEM移动钱包和NEM Nano钱包也将保持安全和完好无损。

只有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CH)和MonaCoin(MONA)的股票在这个黑客中处于危险之中。目前没有人认为NEM持股受到损害。NEM采用了多重签名技术,可以作为一个额外的安全层来保护NEM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免受恶意黑客攻击。

“扎伊夫黑客非常遗憾。这提醒整个加密货币社区,实施适当的安全措施来保护资金至关重要。这包括使用多因素身份验证和硬件钱包,“NEM基金会全球发言人Alexandra Tinsman评论道。“任何试图从Zaif撤销加密货币的人都会发现它暂时被暂停,因为Zaif经过监管部门的调查程序,但用户可以放心,没有NEM或Mosaic资金受到损害”

用户可以提取/存放XEM,ETH,CMS:XEM和CMS:ETH。但是,Zaif已经停止了BTC,MONA,BCH和CounterParty代币(ZAIF,XCP,BCY,SJCX,FSCC,PEPECASH,CICC,NCX)的提款和存款。Zaif还就这些问题与财政局和调查当局联系。Zaif团队正致力于并行重启其服务器,以增加安全检查措施和其他服务器重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