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6 17:08:39

摩托罗拉Moto E4G Variant在印度以7999卢比的价格发售

上周在预售智能手机上市后,Moto E(Gen 2)4G现已可通过独家合作伙伴Flipkart购买。智能手机售价为卢比。7999。

早些时候:摩托罗拉Moto E(第二代)4G Variant在印度

预售7,999卢比摩托罗拉Moto E第二代4G变体预售价为7,999卢比。今天早些时候,智能手机在Flipkart上市,标签为“即将推出”。

摩托罗拉Moto E 3G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200 SoC,而Moto E 4G则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410 SoC。Snapdragon 410 SoC配备1.2GHz四核Cortex A53 CPU以及Adreno 306 GPU。

摩托罗拉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第二代Geno Moto E(3G Only)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为6,999卢比。这款手机仅通过在线零售商Flipkart提供。

资源

早些时候:Moto E(2015)将于6,999卢比在印度推出,Will将于明天开始销售

摩托罗拉上个月在印度推出了第二代Geno Moto E智能手机。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为6,999卢比。这款手机将于明天开始通过在线零售商Flipkart进行。

Moto E 2015采用4.5英寸qHD(560×940)触摸屏。在相机正面,它有一个5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辅助VGA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410 SoC提供动力,配备1.2 GHz四核Cortex-A53 CPU和Adreno 306 GPU以及1GB内存。手机运行Android 5.0 Lollipop。它有8GB的存储空间,一个用于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和一个2,390 mAh的电池。

早些时候:仅限3G的Moto E(2015)以119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摩托罗拉已开始以119美元的价格在美国销售第二代Moto E 3G。

第二代Moto E采用4.5英寸IPS显示屏,540 x 960像素。它采用1.2GHz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410处理器。内存也从4GB改进到8GB,显示屏现在也大了4.5英寸,而不是4.3英寸。显示器的分辨率在960 x 540(qHD)分辨率下保持不变。

早些时候:独家:New Moto E(第二代)在印度以6999印度卢比出售

新的Moto E(第二代)3G版本将以6999印度卢比开始销售。它将在Flipkart上独家销售。但是,该设备的可用性详细信息仍然未知。

早些时候:摩托罗拉推出了第二代Moto E智能手机。该手机有两个版本发布。第一个是LTE模型,主要针对LTE频段的美国市场。还有一对3G版本,其中一个再次针对美国,另一个针对全球。

第二代Moto E采用1.2GHz四核Qualcomm Snapdragon 410处理器。内存也从4GB改进到8GB,显示屏现在也大了4.5英寸,而不是4.3英寸。显示器的分辨率在960 x 540(qHD)分辨率下保持不变。

新款Moto E预装了Android 5.0。手机现在只有一个用于耳机的银条,将一个银条放在麦克风上,现在可以通过卸下侧面板而不是后盖来访问microSD和SIM卡插槽。

第二代Moto E在摩托罗拉网站上市,零售价为149.99美元。该手机有黑色或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