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0 11:43:55

Google的车队由雷克萨斯RX450h SUV和它自己的友好泡沫状设计组成

自2009年开始测试以来,Google的自动驾驶车队已发生了14起事故。最近的一次是7月1日发生的追尾事故。有问题的事件发生在加利福尼亚州Google的山景城总部附近,这辆装有LIDAR的车辆在被另一名驾驶员追尾之前在一组交通信号灯处停了下来。在涉及Google的自动驾驶车队的14起事故中,追尾事故占11起。

根据Google的一项“预防措施”,员工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他们受到轻微鞭打。

不过,谷歌坚持认为,在所有情况下,故障都是由其他驱动程序造成的,谷歌的克里斯·厄姆森(Chris Urmson)认为原因是“人为错误和疏忽”。他说:“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经常受到其他分心而又不注意道路的驾驶员的意外袭击。”

目前,Google的车队由雷克萨斯RX450h SUV和它自己的友好泡沫状设计组成 -后者上个月才开始冒险进入Google的Mountain View神经中心附近的公共道路。

谷歌以及数家汽车制造商都在努力开发自动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

我们只能希望发烧友在将来仍然可以选择驾驶汽车,包括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内的许多评论员都猜测,有一天人工驾驶的汽车将是违法的。从汽车的自主“大脑”的角度检查以下7月1日Google事件的录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