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9 11:45:43

欢迎来到基于Aston Martin Vanquish的一次性设计研究Thunderbolt

欢迎来到基于Aston Martin Vanquish的一次性设计研究Thunderbolt。它是由DB9和V8 Vantage设计背后的人创建的。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以前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担任公司董事的设计师,现在被聘为多家制造商的设计顾问。

菲斯克说:“我想用优雅的动感雕塑打造出优雅美观的GT运动型轿跑车,它将永不过时。”

基于V12 Vanquish平台,Thunderbolt搭载新的21英寸合金轮毂,离地面比Vanquish低15毫米。并向过去致敬,它采用了教练制造的碳纤维车身。

车身的几乎每一英寸都有新的曲线或形状,以及更大的前格栅,更倾斜的倾斜车顶线,重新设计的LED尾灯,后置扰流板,三角形进气口和新的叶片状前灯,以及谁可以抵御叶片状的头灯...

在内部,一如既往地对细节一如既往地一丝不苟地关注,并通过一些附加技术使您保持联系。Thunderbolt具有世界首创的11.6英寸弧形控制屏幕,该屏幕也可进行调整以适合驾驶员,并且旨在减少反射和眩光。

亨里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也呼吁与瑞士制表师莫里斯·拉克鲁瓦(Maurice Lacroix)建立合作关系,并以镂空计时码表作为手工制作的仪表盘的特色。皮革来自意大利家具制造商纳图兹(Natuzzi),还有一个香槟托,可让您的Don Perignon保持清爽爽口。

虽然这辆车仍是一次性设计研究,但Galpin Motors(全球最大的福特经销店的所有者)愿意讨论“数量极有限的附加车”的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