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1 17:35:02

Owings&Merrill透露了将芝加哥以前的工业用地改造成新城市目的地的计划

建筑公司 Skidmore,Owings&Merrill透露了将芝加哥以前的工业用地改造成“新城市目的地”的计划。该项目名为林肯庭院(Lincoln Yards),将沿芝加哥河北部支流转换未充分利用的50英亩(20.2公顷)地块。该地点被该市一些最著名的社区包围:巴克敦,柳条公园和林肯公园。

这项耗资60亿美元(46亿英镑)的项目由开发商Sterling Bay牵头,其愿景是将“旧制造业物业样本转变为新的城市目的地”。

林肯码计划在原工业用地上规划

该公司在2016年收购了计划制造区(PMD)的各个方面(于1988年划出一部分用于制造的土地)之后,于2018年7月首次公布了其计划,并请SOM设计总体规划。

SOM的提议包括整个站点的办公室,住宅,酒店,饭店和零售, 上个月获得了该市的规划许可。

该计划包括21英亩(8.5公顷)的开放空间-占项目总面积的近一半。提案的效果图包括激活河滨步道进入熙熙public的公共空间的方法,其效果图显示了水上运动设施(如皮划艇俱乐部)和开放式广场,用于诸如农民市场之类的弹出式公共活动。

林肯庭院也将是“行人专用区”,沿河道的人行道上将铺有木地板和石铺。SOM还设计了该项目,以扩展该市的606号公路-以前的铁路变成了高架公园。

改善交通运输的项目

建筑物包括低层砖砌设计以及高大的玻璃和钢结构,以补充该场地的工业历史,并将包含多种用途。

“新的和改进的基础设施和河流通道”也是该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修改街道网格的计划,并引入新的桥梁和停车场。

运输大修涉及计划搬迁该市的Clybourn Metra站,提供前往94号州际公路(I-94)的便捷交通,该州际公路连接芝加哥时尚的Loop地区和O-Hare机场,以及新的水上出租车站和公共汽车站。

林肯码受到威胁,因为计划被11奥尔德曼拒绝

SOM和斯特林湾(Sterling Bay)正在与James Corner Field Operations(纽约高线和多米诺公园后面的景观设计工作室)合作进行该项目。建筑公司CBT,运输顾问 KLOA和 Nelson \ Nygaard以及规划和设计工程师 Kimley-Horn and Associates也参与其中。

尽管林肯庭院上个月被计划委员会接受,但该项目现在正在等待市议会进行分区最终表决,然后遭到反对。

Alderman James Cappleman宣布由于缺乏可负担住房,他将拒绝该计划。正如芝加哥Block Club报道的那样,斯特林湾已承诺建设负担得起的居民,但不作为发展的一部分。

卡普曼是反对该项目的第11个Alderman。由于担心建筑物的高度以及对交通和周边设施的影响,Alderman Tom Tunney也拒绝了该开发。

通尼在芝加哥布洛克俱乐部的报告中说:“我们在这里失去了在一个平衡的新社区中创造更多现场负担能力的机会。” 他补充说,他还担心“项目的规模和范围以及对交通,学校,公园和其他社区便利设施的影响”。

芝加哥是建筑发展的枢纽

芝加哥与纽约市的猎人角 和多米诺公园,波士顿和孟菲斯一起,计划改造其滨水区的东道主城市 。

伊利诺伊州城市也在2016年开设了芝加哥河滨步道,该场地已成为活动的场所 。

Studio Gang揭开孟菲斯海滨汤姆李公园的重新设计

SOM于193年在芝加哥成立,同时也与其他主要建筑公司(如Foster + Partners 和 Santiago Calatrava)一起重新设计了奥黑尔国际机场, 成为该市的候选名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