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16:37:33

企业就绪无权区块链的实际可部署性

在企业对企业场景中,区块链网络允许增加各方之间的信任并即时访问相关的真实信息。这是因为区块链提供了所有交易的历史记录,以及记录这些条目的方法。

区块链类型

单一的通用区块链网络无法为所有行业提供服务,因此可以满足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巨大需求。这导致了许多区块链网络的创建,每个区块链网络都有一组略有不同的协议,而后支柱则保持不变。尽管目前有大量的区块链网络可供使用,但市场上有两种类型的区块链:无许可(公共)和许可(私有)。

无权的区块链

无限制的区块链网络为大多数市场的数字货币供电。它们允许每个用户创建个人地址并开始与网络交互,通过提交交易,从而向分类帐添加条目。此外,所有各方都可以选择在系统上运行节点或使用挖掘协议来帮助验证事务。

在比特币的情况下,挖掘是通过解决复杂的数学方程式来完成的,这些方程式反过来验证网络上保存的交易 - 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下载比特币区块链并开始采矿操作,以换取采矿费和区块奖励。

此外,对于像以太坊这样的数字货币,区块链网络还支持智能合约,智能合约是在满足特定标准时自行执行的自动交易。由于以太坊还使用了一个免授权的区块链,任何人都可以在网络上开发和添加智能合约,而不受开发人员的限制。

“Cypherium的新CypherBFT共识修改了HotStuff,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没有中央管理许可的情况下自我承认,使网络完全分散,无需许可。当然,用户将控制他们的私钥,自主交易,并自由关联“。郭天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ypherium说。

它是一个完全无权限和分散的公共区块链。用户无需任何受信任的机构的批准即可加入网络并参与协议。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区块链进行交易并参与区块生成。数据是公开的,因此每个参与者都可以读取每个块。每个参与者都可以在未来的块中编写交易。

另一方面,当我们看看Facebook的天秤座时,他们只是使用这项技术来加速其少数集中授权节点之间的通信。在考虑HotStuff支持的强大网络容量时,似乎主要使用它。同样,以太坊联合创始人约瑟夫鲁宾表示,天秤座“是一只分散的羊皮服装的集中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