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8 15:05:47

销售比特币来赢得比特币比萨日50%的市场价格和Prime 3发布

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公司Huobi Global将于5月22日举行比特币比萨日活动,其中包括通过其高级硬币发布平台Huobi Prime推出Reserve Protocol的Reserve Reserve Token(RSR)。他们还将主持比特币的特价销售,价格折扣高达市场价值的50%*

近九年前的2010年5月22日,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程序员Laszlo Hanyecz创造了加密历史,当时他设法与另一位早期的比特币爱好者交换10,000比特币用于两个比萨饼。BTC当时价值0.003美元,因此这些比萨饼花费了他30美元左右。根据今天的价格,它们的价值将超过7,000万美元,比特币比萨日已经成为一个深受喜爱的加密社区传统。

Huobi全球首席执行官Livio Weng表示,“比特币比萨日是今年的首日,”他还补充道,“事情开始是一个笑话,我们将通过Prime列出比特币然后我一直在想,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标记Prime 3,庆祝比萨日?我们实际上是这样做的!“

不应错过Huobi比萨日促销活动。该公司将于5月22日18:00(格林威治标准时间+8)开始的两个特殊交易轮次中为用户提供价值150万*美元的比特币。在第一轮中,比特币供应总量的20%将以50%的市场价格*提供给用户*。在第二个,剩余的80%的比特币将以12%的市场价格*提供给用户。虽然第一轮将是先到先得,但在第二轮中,所有合格的订单将通过调整后的系统匹配部分填写。

“换句话说,我们第二轮的所有合格用户至少会得到他们所寻求的一些BTC,”Huobi Group营销主管Ross Zhang说。

“我确实想警告人们 - 我们期望需求非常高,所以你必须在第一轮中获得幸运和快速。此外,任何进入第二个期待他或她的整个订单被填补的人可能需要调整他们的期望。“他补充道。

有几种方法可以获得资格。在发布前的7天内(5月15日至5月21日)持有至少1000 Huobi Token的用户有资格参加。每日平均持有20,000或以上USDT或相同BTC,NEW,TT或TOP值的用户也可以参与。

Huobi Prime 3的交易将于5月22日20:00(GMT + 8)开始。第一轮RSR的价格上限为1RSR = 0.0006,第二轮的RSR = 0.0011。

Huobi还举办了许多与比特币相关的活动,包括以原始比特币比萨日价格(0.0031美元)向幸运用户赠送1比特币以及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