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0 14:35:25

通用的宝骏310在中国的售价比你的Bimmer的轮子还低

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已诞生宝骏310Wagon..去年4月,该房地产在上海汽车2017年提交了全部,现在可以在中国订购,它可以从42,800元人民币的低水平。按照今天的汇率,这只相当于6291美元,而想要更好装备的本地客户将不得不支付高达人民币56,800元(8,349美元)。

没有办法说-宝骏310横篷看起来很沉闷,里里外外。尽管如此,根据所选的装饰,它确实获得了8英寸液晶屏幕的娱乐系统,导航,后视镜相机,空调,巡航控制,USB端口,无键进入和按钮启动。

加入它的掀背兄弟,310瓦金有空间多达5个人,并可以携带大量的行李在宽敞的740升靴。货运能力可以加倍的大小与后座椅折叠。

发动机阵容包括两个自然吸气单元-一个1.2升和一个1.5升,两者都是匹配的6速棒换档。通用汽车的地方子公司表示,平均燃油经济性为6.5l/100公里(36.19美国M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