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9 17:02:11

人类使用的更为珍贵的品种主要保留了亚洲的遗传联系

在哥伦布登陆他们的船只之前,我们最持久的家庭佣工已经入侵美洲。对于南西伯利亚人和其他人来说,现代本土品种的遗传学显示出古老的起源而不仅仅是1492年。

虽然欧洲的狗基因取代了整个美国,北方和南方的野生街头犬,但人类使用的更为珍贵的品种主要保留了亚洲的遗传联系。这些是因纽特人,爱斯基摩人,格陵兰岛,阿拉斯加雪橇犬,奇瓦瓦犬,以及Xoloitzcuintli和Perro Sin Pelo del Peru(两只无毛犬)品种。除了对阿拉斯加雪橇犬的一些疑问之外,每一个都是前哥伦比亚人。墨西哥奇瓦瓦州甚至与古代墨西哥犬共享一组独特的基因。甚至一只狗或野狗仍然保留了高比例的亚洲基因,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卡罗莱纳狗”类似于国内犬科动物家族的野狗太阳物种。这个特殊的例子只在南卡罗来纳州和佐治亚州找到

最近,我们已经在基因上建立了南亚地区是狗进化的中心,以及来自中东的不赞成的咆哮,这在以前被认为是狗的起源。来自葡萄牙,瑞典,美国和中国的Barbara van Asch和她的跨国团队利用线粒体的DNA来研究他们能找到的所有狗的母系。他们记录了哥伦布灾难性进入美国之前的历史。这涉及到工作动物也适合作为印第安野兔犬和大溪地熊犬的(明显的任务)。

两者都灭绝了,它们仍然表明人类在狩猎中利用狗的特征是多么有利可图。除了狩猎,雪橇,运输,保护和搭狗功能外。宗教和医学也在利用这只狗,当前添加了食用狗。几个南美品种的起源归功于西班牙和其他征服者,其方式与阿拉斯加赫斯基和美国的爱斯基摩犬相似。

对于一些活着的美国犬种的亚洲祖先,有明确的证据。只有30%的雌性谱系具有欧洲单倍型。这些是遗传学家用来识别任何物种或品种独特性的基因组。奇瓦瓦与古人有很好的联系,可以追溯到一千年前。在一只前哥伦比亚阿拉斯加犬中也怀疑整齐的狗/狼杂交。

野生美洲犬与古代亚洲亲戚有多接近?他们受到欧洲涌入的影响更大?唯一真实的证据是具有东亚单倍型的Carolina Dog。各种南美犬明显与欧洲犬有关。一个可能的幸福例外是波多黎各的街头狗,所以走出街头的家伙,并研究它们!他们可以与古老的吉娃娃和哈士奇有联系。博学的作者今天在“皇家学会学报B:生物科学”上发表文章。

未来的研究很大程度上肯定了这些动物及其人类伙伴如何越过太平洋,特别是揭示了美国人类的经历。狗的贡献是提供基本服务,因为如果没有他们,这些人可能无法生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