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2 09:19:38

TABB主任加入TP ICAP的研究业务

来自TABB Group的董事总经理已离开TP ICAP的数据和分析团队Burton-Taylor Consulting。Andy Nybo将担任其交易所垂直研究实践的主管,以建立对当前和历史交换份额,需求细分和人口统计数据的分析。

Nybo在TABB集团工作了10多年,之前曾在MarketAxess和The Bond Market Association担任过职务。

Burton-Taylor Consulting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Douglas Taylor解释说,Nybo的经验将使公司能够提供更加明智和细致的洞察力。

“Andy在业内享有盛誉,并因其诚信和智慧而备受尊敬,”他说。

TP ICAP 于今年1月收购了Burton-Taylor Consulting,标志着自其品牌重塑以来的首次收购。

TP ICAP的首席执行官John Phizackerley在数据业务成功时解释说,需要“高质量,独立,位置中立的内容,这正是Burton-Taylor资产与我们的数据和分析部门的组合所代表的“。

Nybo总结道:“交易所继续大量投资于其市场数据业务,并且越来越多地直接与现有市场数据提供商竞争。

“交易垂直对于Burton-Taylor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它进一步扩大了其在整个市场数据行业的覆盖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