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7-30 14:54:57

人工智能是理想员工体验的关键

人工智能(AI)即将来到您附近的工作场所 - 事实上,也许它已经到来了。从基于AI的虚拟助手到日常软件中的预测功能,预计到2022年,五分之一的工作人员将体验到使用AI的好处。

信息技术是了解AI的巨大潜力的劳动力的一部分。IT领导者,产品工程师和其他前瞻思想家可以轻松设想AI如何改进并增强整个员工体验。虽然围绕人工智能仍然存在误解和误导性炒作,但组织领导者已经意识到该技术在商业运营中的诸多好处。

日常员工不应该害怕像AI和自动化这样的智能技术 - 今天的工作岗位中只有不到5%可以被AI完全取代。智能技术将对各种各样的角色产生积极影响,表明人工智能将成为工作场所人类不可思议的合作伙伴。

人工智能最重要的问题

当战略性地实施时,人工智能成为一个盟友 - 并证明其投资是合理的。为了确保这一点,组织决策者在考虑采用智能技术时应该提出一个问题:这会帮助我的员工获得他们需要的东西吗?

在智能技术的成功案例中,普通员工甚至可能无法识别技术 - 只是应用程序工作更快,工作更轻松。智能技术不需要是一个未来的虚拟助手。相反,它可以像连接数据点的软件功能一样简单(如建议目的地的导航应用程序)。

这些简单的功能,如人工智能,为销售文档建议一个文件夹或查找长期客户的当前电子邮件地址,为员工节省了几秒钟。虽然这听起来并不多,但当员工开始将AI应用到他们所有的日常工具中时,这些时间会增加宝贵的思考和执行时间。

员工支持

人工智能最有价值的方案之一是帮助员工完成不熟悉的任务。考虑员工使用的技术数量以及组织更新和维护的技术数量:笔记本电脑,手机,CRM工具,HR和虚拟会议软件以及其他集成技术。人们掌握和重新掌握它很快就变得太多了。

由于许多业务流程依赖于这些技术,因此对这些技术的支持需求很大。但员工并不总是知道如何从技术中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当然没有记住故障排除步骤。这为在IT中部署AI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通过集成的配置管理数据库(CMDB)和服务台,AI可以诊断需要更新的设备,并从相关支持服务单中识别更大的问题。企业也可以通过前端部署AI。当员工登录时遇到问题,或者在没有更新的情况下无法打开特定应用程序时,由人工智能支持的服务台可以建议自助帮助他们重新上路。

两种智能技术的使用都有助于IT部门采取积极主动的方法为所有员工维护服务和技术。IT人员的角色没有变化,但他们的计划,准备和反应能力大大提高。

预测员工需求

在乘坐共享应用程序之前,建议的取件位置的概念不存在。要么你叫出租车服务,希望他们找到你,或者你在拥挤的街道上挑选了一个地点并为你的骑行而战 - 两者都给人带来不便。组织领导的主要责任之一是确定员工可能甚至不知道他们面临的痛点或接受的不便。

例如,在搜索W-2的丢失副本时,员工可能需要多条路线才能找到答案。他们可能会问他们的邻居,搜索公司留言板或走到人力资源部,这是一个令人不快的问题。但是通过服务门户,在智能技术中键入“W-2”将提供链接。以前,该问题可能需要几分钟或几天才能解决。但是,通过智能技术支持的服务台,员工可以在几秒钟内回答关键问题。

现在想象一下员工在白天遇到的所有轻微不便 - 在他们需要答案之前很少考虑问题。人工智能可以帮助团队为这些问题做好准备,并提供零接触的答案。借助智能技术,企业可以消除阻碍员工实现目标的轻微障碍。

数字和人类行为在一起

现代工作场所的目标应该是通过融合人力和数字组件来增强员工体验。通过将AI集成到日常任务中,领导者可以显着提高整个企业的效率。将人类的创造力,情感和知识与人工智能的能力相结合,可以创造一个卓越的未来工作场所和更有意义的员工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