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3 17:19:26

新的法拉利812将成为一个甜蜜跑车

你挖了昨天的新法拉利812超快作为射击刹车的渲染吗?嗯,这不太可能发生。不管怎样,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但这一次很有可能。X-Tomi为这辆法拉利812超级美国车配音——并且有很好的理由。在最近的历史中,Maranello已经两次使用该句柄作为812前辈的可转换版本。虽然“跳马马”显然不喜欢在其命名时被命令使用,但法拉利下次再使用这个名字并不是不可能的。

除了铭牌,渲染看起来很有说服力-更重要的是,看起来很热。而且这将是驾驶一辆跑车与6.5升V12向上的前部发送800马力的更好的部分到后轮。

新812的敞篷版也有超过一半的可能性,但我们不能指望能够得到一个。因为虽然法拉利有生产这些前引擎V12跑车的历史,但它倾向于保持相当有限的产量。

这款基于F12的敞篷车只有10辆,被称为F60美国(无“超级”),每辆售价为2500万美元。599SA Aperta的例子有80个——其首字母代表Sergio和Andreas Pininfarina,而不是Superamerica——但P540Superfast和Superamerica45各只有一个。在此之前,法拉利在575M的Superamerica中做了559个例子,在550Barchetta Pininfarina之前做了550个例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