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2 16:43:20

比特币是留在这里 英国没有禁止它

根据昨天发布的报告,FCA只是说像比特币这样的资产“没有内在价值”。直布罗陀Hassan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Vikram Nagrani表示,“FCA应该评论说”消费者在投资此类加密资产时应该谨慎并且应该确保他们理解和比较资产所涉及的风险并不令人惊讶。没有内在价值“。任何监管机构自然都希望向消费者发出这样的警告,并不一定被视为无益的评论“。

内在价值通常描述资产,投资或公司的计算值,在后一种情况下,它基于基本面来主动尝试和确定公司的价值及其当前和未来的现金流量。关于如何评估加密资产没有普遍达成一致的标准,因为这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资产类别,其中价格主要由需求和供应决定,价格不一定是价值的反映。

直布罗陀TSN法律协会副主席Philip Vasquez评论说,“该出版物是一个积极的步骤,因为FCA承认交换令牌通常不属于受监管令牌活动的范围。鉴于交换令牌可以说是具有实用价值的少数数字资产之一,这一点尤为积极。

关键的一点是,FCA并没有禁止买卖加密资产 。事实上,如果您阅读报告,可以清楚地说,FCA论文中使用的语言是高度加密的,因为它使用了非常熟悉的词语,如空气滴。

请记住,FCA不会在其立场上突然掉头。这不是摩根大通。 就像一艘需要时间来改变方向的巨型船一样,我相信FCA的位置也没有那么不同。请记住,对于监管机构而言,密码只不过是洗钱的一种手段,现在,同样的产品是美联储和欧洲中央银行最热门的话题。换句话说,比特币取得了巨大进步。从地下室开始,习惯买披萨,现在可以买一杯咖啡到迪拜或瑞士的豪华公寓。

请记住,品牌有价值,比特币会破坏银行体系,这种变化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总部位于伦敦的Think Tank的CFD(未来衍生品合约)交易与合规论坛发言人评论说:“FCA对新兴加密货币空间的最新进展清楚表明监管机构热衷于创建一个支持创新的生态系统。内容已经从之前的通知演变而来,并支持整体风格。“他继续说”CP 19/3下的指导使加密爱好者社区用行话和术语来安抚FCA的定位任务。作为下一代产品和服务的主要监管机构。但是,在商业环境成熟之前,在澄清和新立法方面,对纸张的深入研究表明仍然需要大量工作。总的来说,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明确一步,从根本上为创新者提供了希望和信心“。

最后,我认为FCA最近的监管指导是一个积极的步骤,我们看到对加密资产的更明确和友好的监管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