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2 09:41:38

区块链技术提供商Cobalt与BT一起推出交易后外汇服务

总部位于伦敦的FinTech和区块链技术提供商Cobalt通过BT Radianz Cloud为外汇(FX)交易的机构提供其后台和中台服务。

这种合作意味着企业现在可以使用Cobalt提供的分布式分类账技术,作为一种通过交易数据和单一外汇交易记录共同查看交易后成本和风险的方法。

自去年9月以来,Cobalt一直与英国电信公司合作,在Radianz Cloud中部署其系统,Radianz Cloud连接数千家经纪人,交易所和结算所。在云中托管服务意味着Cobalt可以访问云中的机构,以扩展和商业化其技术。

“虽然区块链领域的其他公司一直在试验这项技术,但我们已设计,制造并测试了针对FX中非常具体和紧迫的挑战的解决方案,现在正在与BT Radianz一起使用,”Adrian Patten说道, Cobalt的创始人兼董事长。

“这将使Cobalt获得规模并达到其需求,并得到BT的经验和为大型金融服务组织提供解决方案的能力的支持。这是一个理想的增长平台,将帮助我们实现改革世界最大金融市场后交易空间的目标。“

BT的Radianz服务总经理Michael Woodman补充说,Radianz Cloud为企业提供了直接访问最新技术的途径。

“随着Cobalt新推出的低延迟专用网络服务的推出,Radianz Cloud社区现在可以从支持加密,数字签名和共识的区块链技术中受益,为每笔交易提供单一,不可变的记录,”Woodman说。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交易所运营商发展其外汇期货​​业务,新加坡交易所对Cobalt的外汇交易后网络进行了战略投资。其他主要公司,包括花旗和Citadel证券,近年来也加入了区块链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