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05 09:13:39

Hyperledger是一项旨在推动跨行业区块链技术的开源合作项目

Hyperledger是一项旨在推动跨行业区块链技术的开源合作项目,今天宣布了八个新成员的多元化阵容,包括以太坊基金会,微软,Nornickel和Salesforce。Hyperledger还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基础设施项目,该项目突出了互操作性,跨项目开发和广泛的社区参与。

Hyperledger是一个在Linux基金会托管的多方投资,多利益相关方工作,包括各种企业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技术。随着最近推出的Hyperledger Aries,Hyperledger温室现在共有13个项目。正在进行的继续促进社区发展的努力也推动了第六个专注于供应链行业的特殊利益集团(SIG)的启动,以及2019年夏季辅导计划的密集实施。

“我们的新成员展示了那些看到为Hyperledger社区做出贡献的组织的广度,”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说道。“来自世界各地的蓝筹技术公司,国际组织,物流和制造商以及学术界的混合表明了对开源企业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兴趣和投资。这种广泛的参与推动了我们不断扩大的开源项目组合,这些项目由不断增长的Hyperledger社区完全构思,开发和发展。

本月加入的准会员包括中国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CAICT),以太坊基金会和美国GS1。

“在一切都相互关联的世界里,交易和信息在世界范围内即时交付和处理,现在至关重要的是调整我们的行为准则 - 从分析,准备,生产到消费,”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Criss Boukoulou说。 - Gloscad的创始人。“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为最基本的人类需求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Hyperledger提供了通过在人类层面建立信任来重塑农业模式的机会。作为一般会员,我们期待为这个新的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来自微软:

“我们在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旅程为我们带来了很长的路要走,现在是我们加入Hyperledger社区的时候了,” 微软区块链工程首席架构师Marley Gray说。“我们为这样一个多样化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从我们的Azure服务产品和开发人员工具包到我们在推动开放规范方面的领导地位。我们期待为社区项目做出贡献,并根据新兴标准启动新项目。“

“区块链正迅速成为组织提供真正互联客户体验的基础技术,” Salesforce新兴技术高级副总裁Adam Caplan说。“Hyperledger创建了一个很棒的区块链社区,我们很高兴能够从中学习并成为其中的一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