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9 11:52:39

印度一半的人口希望花时间陪伴家人而不是智能手机

一方面,您在其中阅读了有关因智能手机上瘾而导致的事故和损失的信息,另一方面,有关此方面的报告令人惊讶。实际上,一项调查显示,即使到今天,印度仍有一半的人口希望花时间陪伴家人,而不是使用智能手机。

一项研究报告说,居住在印度的人们中有50%希望减少移动电话的时间,以便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

它负责

在美国运通和研究公司Morning Consult进行的一项调查中,三分之一的参与者(合作伙伴)承认,他们在过去两年中花了更多时间使用智能手机。在这些合作伙伴中,有38%的合作伙伴认为技术负责。

在8个国家/地区进行的调查

美国运通银行(American Express Banking)印度首席执行官Manoj Adalkha表示,晨早咨询(Morning Consult)代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针对八个国家开展了“生活”研究。这些国家包括印度,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英国和美国。

移动短时支持

美国运通和研究公司Morning Consult Company于今年3月7日至14日在印度进行了在线调查,回答了大约2000人的问题。这项研究表明,人们认为在个人生活中花更少的时间在手机上不太合适。这里的特殊之处在于,相信这一点的人比年轻人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