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2-20 14:18:48

富士通的新产品介绍是供应商发布的一系列最新公告

寻求利用软件定义的网络功能来简化配置和管理网络中日益复杂的部分的供应商的广域网越来越受到关注。富士通是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的公司,该解决方案采用软件定义网络(SDN)原理,提供了更好的广域网(WAN)产品,并于5月9日推出了Network Virtuora NC和Network Virtuora SN-V。这些产品是富士通更大的智能网络和计算体系结构的一部分,该体系结构旨在将SDN引入网络的所有部分。

富士通的新产品介绍是供应商发布的一系列最新公告,这些供应商希望解决广域网面临的挑战,这些挑战正受到诸如云计算,更大的员工移动性,高带宽移动和云应用以及自带应用等计算趋势的压力。设备(BYOD)。直到最近,关于SDN及其紧密相关的网络功能虚拟化(NFV)的大多数讨论都围绕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进行。

SDN和NFV通过将网络控制平面与负载平衡和防火墙之类的应用程序与底层硬件断开连接,并将其放入软件中,从而使网络更具灵活性,可编程性,可扩展性和自动化性。

最近几周,WAN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Gartner分析师安德鲁·勒纳(Andrew Lerner)表示,广域网的工作(连接用户和应用程序,并具有所有必要的性能和弹性,并且价格合理)并不像看起来那样容易。网络专业人员需要处理新模型,例如软件即服务(SaaS)和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以及从防火墙和虚拟专用网(VPN)到路由协议和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的技术。

他在分析公司博客上的一篇文章中写道:“随着云和移动性的爆炸,这只会变得更加复杂/乏味,因为您现在要负责更多的用户和应用程序'位置' 。” “从本质上讲,您不再拥有WAN,但仍要对它的性能负责(过去,大多数用户坐在公司办公室中的公司拥有的设备上,这些设备连接到不在公司数据中心运行的应用程序)。我们现在看到涌现了新的进入者,它们致力于简化WAN配置/编排以及类似SDN的功能。”

这不仅包括富士通,思科系统公司和甲骨文等知名厂商的兴趣,还包括CloudGenix,Viptela和Glue Networks等众多新兴公司的兴趣。富士通官员表示,新产品旨在解决WAN的分组通信部分,并在稍后整合其他领域,包括宽带光传输和无线访问。他们说,这些产品使组织能够构建包括集中管理的虚拟网络,从而使企业更容易构建新的通信环境和服务。

借助其以应用程序为中心的基础架构(ACI)策略,思科官员已经讨论了将网络虚拟化功能从数据中心扩展到WAN和访问网络的问题。惠普还希望将SDN和NFV扩展到WAN,甲骨文在一月份宣布收购Corente,后者的技术将使甲骨文能够通过SDN解决方案为云部署提供产品,该解决方案可以虚拟化LAN和WAN。

“ Corente的基于云的服务交付平台可在公共或私有云数据中心与任何IP网络上的任何位置之间快速建立受信任的网络服务,而不管所涉及的传输,访问,应用程序或提供商的类型如何,” Edward Screven,首席企业架构师甲骨文在交易宣布时致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中说。

最近,一些初创公司已经退出了隐身模式,其产品或计划旨在通过SDN功能解决WAN挑战。来自思科,瞻博网络,Facebook和帕洛阿尔托网络等地的CloudGenix官员于4月30日宣布了该公司并获得了900万美元的融资。这些官员表示,该公司的软件定义WAN(SDEwan)产品将业务和安全策略应用于应用程序来自多个来源,包括私有,公共和混合云以及移动设备,并进入远程办公室。

不到一周后,Viptela凭借其安全可扩展网络(SEN)进入了现场,其中包括该公司的vEdge路由器,用于覆盖网络的vSmart Controller和用于自动配置,管理和监控的vManage网络管理系统。

Gartner的Lerner还提到了Glue(其Gluware软件是为WAN编排而设计的)和Anuta Networks,后者提供了从数据中心到分支机构的针对整个网络的编排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