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4 14:28:53

迈凯轮与里卡多续约为其提供未来的发动机

迈凯轮已经恢复了与里卡多的合作关系,这位发动机专家将继续建造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动力系统。

自2011年推出12C以来,李嘉图已经制造了迈凯轮道路汽车使用的每一台发动机,并将继续这样做,至少在接下来的18款新车型和衍生品Woking将作为其Track25业务计划的一部分。里卡多说,它将增加对其生产设施的投资,以允许更多的产品灵活性,新的制造能力和更大的能力在现场。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麦克·弗勒维特(Mike Flewitt)表示:“迈凯轮很高兴继续与作为我们发动机供应商的里卡多保持着非常牢固的关系。

“里卡多分享了迈凯轮对卓越表现、产品创新和质量的热情。它也成为迈凯轮在发动机制造方面值得信赖和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与李嘉图合作,并在我们实施第25轨业务计划时得到它的充分支持。

2011年的发动机交易并不是里卡多第一次与迈凯轮合作,因为它也为标志性的F1在20世纪90年代提供了变速器。

迈凯轮内燃机的未来在现阶段仍然不明朗,但在所有可能的情况下,在720S中首次亮相的4.0升双涡轮V8将在不同的调谐状态下跨范围使用,在可预见的未来,也许包括取代目前的3.8升V8运动系列家族。我们确信的是,迈凯轮将作为Track25业务计划的一部分,向混合动力迈进,确保所有未来的道路模式都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气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