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08 14:56:20

Traiana希望自动化股票互换市场的交易后流程

风险管理服务提供商Traiana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旨在全面实现股权交换市场的交易后生命周期管理。这项新服务称为权益互换生命周期管理,可以对互换提供商报告的数据进行规范化,并对日常估值,付款和法律确认进行对帐和确认,以标记对基础互换的任何变更。

它还允许买方公司在一个地方查看所有例外,这样交易对手之间的争议就可以每天解决,而不是每月重置,使用异常管理器工具。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旗下的交易后服务提供商表示,自动化对于两个交易对手而言都是必不可少的,这有助于改善数据报告,对账和避免每月重置的损失。

“我们新的Equity Swaps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可以创造巨大的运营效率,并显着降低市场参与者的结算风险,”Traiana全球负责人Joanna Davies说。

“到目前为止,买方公司通过各种形式筛选多个交换提供商报告声明,每天在数千个行业和头寸中寻找潜在问题并确切地解决当月发生的变化,这一直是极具挑战性的。结束重置。“

Traiana得出结论认为,Equity Swaps Lifecycle Management的第一阶段现已上市,并将在今年和2020年推出更多阶段。

5月, Traiana为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直接的中央清算连接, 以简化客户的清算流程。与欧洲期货交易所的联系意味着市场参与者可以提交在电子场所执行的交易以进行清算,并反映客户对获得欧洲期货交易所清算场外利率衍生品清算服务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