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7 09:50:02

花旗和CME Clearing使用区块链来降低后台成本

花旗和CME Clearing已与Baton Systems合作实施区块链灵感平台,因为公司希望降低后台功能的成本。该平台允许银行实时查看其分类账中的抵押品,并通过一键式将现金或证券发送到清算所。

Citi和CME Clearing解释说,该软件可以显着降低后台运营成本并加快融资融资时间。

传统上,银行不得不在等待抵押品结算时留出资金,但该平台可能会在主要机构中释放出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花旗集团期货,清算和抵押业务负责人斯蒂芬马克思解释说,新系统还可以自动化某些流程,为市场参与者腾出时间。

“该技术使金融机构能够消除手动接触点,减少电子邮件流量,避免登录多个门户网站。资金和抵押空间的能力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效率并提高了生产力,“马克思说。

Baton Systems首席执行官Arjun Jayaram补充说,该系统可以实施,并可立即在任何金融机构,交易所或结算所进行扩展。

“它的优点在于它的简单性,利用区块链中最有用的元素,同时引入互操作性和可扩展性,以便轻松地适应现有技术'轨道'和业务流程,”他评论道。

区块链技术现已在金融机构中广泛实施,用于各种流程和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确认计划用区块链技术取代整个交易后系统,包括清算和结算所有股权交易。

ASX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史蒂文斯当时解释说,使用区块链的决定将降低其客户的成本,并使澳大利亚处于金融市场创新的前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