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2 09:54:19

Scullion Architects在爱尔兰海边的草地上建造了Blackrock House

Scullion Architects在爱尔兰 Dundalk附近的一个海滨村庄的郊区建造了一个带有倾斜屋顶的L形 砖房。Blackrock House住在一片草地上,是一对退休夫妇的家,他们想要一个拥有充足自然阳光的低能量住宅。

Scullion Architects将房屋设计为一系列体积形式,指周围的当地农场建筑,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形成一个“整体更大的整体”。

单斜屋顶从中央庭院扇出,较高的海拔延伸至最近建成的一排相邻房屋。

Blackrock House酒店位于红砖城镇Dundalk,采用巧妙的砖块,与草地的泥土色调相得益彰。

三居室的房子占据了城镇郊区的住房开发的最终地块。

“当他们购买该网站时,我们与他们一起走过这个领域,以确定该房屋的自然位置,”都柏林工作室的创始人兼董事Declan Scullion说。

“当我们将一个方形露台平放在场地平面上时,该项目从概念上诞生了,该平台位于斜坡的中间位置,位于其顶部北端的斜坡中,并且位于其对面南端的半高处。”

房子的L形布局围绕这个庭院布置,设计适合草地的倾斜侧。

阶梯式底层反映了地形,下降,形成一个带有中央壁炉的部分下沉式客厅。

房子的不同层次让业主可以看到周围的区域,客厅的滑动玻璃门可以一览无余的草地。

与开放式起居空间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底楼的主卧室专为隐私而设计。卧室设有一个大型天窗,可通往带围墙的花园,从清晨到下午可以获得阳光。

房屋的隔热织物,冲洗砖砂浆接缝和三层玻璃确保全年低能耗。

Scullion Architects此前翻修了一座格鲁吉亚建筑,在都柏林的造船厂附近建造了一座光线充足的“颠倒房屋”。

爱尔兰的其他新住宅项目包括由再生砖建造的受遗产保护的房屋扩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