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0:17:15

OOAK Patio House的空隙和开口可欣赏美景和微风

这座混凝土度假屋位于希腊岛屿喀帕苏斯岛(Karpathos)的岩石峭壁上,具有悬臂,并设有俯瞰爱琴海的露天用餐区。位于斯德哥尔摩的建筑事务所OOAK为一对住在巴黎的情侣设计了该物业,他们喜欢前往希腊风帆冲浪。

这座房子坐落在悬崖边上,可以欣赏附近的Afiarti海滩上的大海和风帆冲浪者的全景。

它在锯齿状悬崖上的位置为设计提供了一种选择,该设计力求在不破坏稀疏未受破坏的自然景观的情况下最佳利用其环境。

OOAK说:“问题变成了如何在这个壮观的景观中引入异物-房屋,从而在不改变其特性的情况下提高其品质。”

“房屋并没有试图模仿景观,而是将其作为对象轻轻放置在场地上,使周围的景观尽可能不受干扰。”

房屋被设计为独特的对象,可以补充并增强崎hill的山坡。

因此,该建筑物由钢筋混凝土制成,并带有标有木板的饰面,并且其屋顶覆盖有与周围环境色调相符的砾石。

该地块具有两个阶梯状的高原,这促使建筑师将建筑物从较高的壁架上悬挑出来,以优化景观并给人以向海延伸的印象。

该工作室补充说:“这种悬臂效应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从内到外都可以增强场地的完整体验。”

“从内部开始,就产生了房屋在海面上盘旋的错觉,而从外部则进一步突出了人造与自然之间的对比。”

房屋需要提供可用的室外空间,以免受到该地区的强风的影响,因此主要居住区域被安排在一个有遮盖的露台周围的单层中。

结合到结构中的一系列空隙在内部和外部区域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其中一个空隙包含一个通往下高原大露台的楼梯。

单层混凝土模板的一部分根据场地地形的变化而升高。高度的变化增强了它所容纳的专用客机翼的分离感。

酒店的明亮的内部融合了北欧家具和各种材料,以传统Karpathian架构引用。分布在整个空间中的窗户被定位为构筑海洋和景观的特定视图。

在希腊,总部位于雅典的工作室En Route Architects 最近在Kea岛的山坡上完成了一座线性混凝土房屋,该房屋还享有爱琴海的美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