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2-11 16:08:52

改变Beaux-Arts 30th Street车站及其费城周边地区的愿景

建筑公司Skidmore Owings&Merrill宣布了改变Beaux-Arts 30th Street车站及其费城周边地区的愿景(+电影)。SOM的总体规划覆盖了车站周围175英亩(70公顷)的区域,目前是美国第三繁忙的地区,预计过境活动将进一步增加。

该公司与Parsons Brinckerhoff,OLIN和HR&A Advisors合作进行了该项目,该项目将对芝加哥建筑公司Graham,Anderson,Probst和White设计的1933年车站大楼进行大修 。

SOM说:“在提案中,第30街车站不仅被视为每天早晨登上火车的30,000名乘客通往东北的门户,而且还被视为标志性的目的地,那里到处都是购物,聚会和用餐的地方。”

在SOM进行丹佛联合车站的重建工作之后,该团队由拥有该建筑物的铁路公司Amtrak选入该项目。

总体规划包括纽约工作室SHoP Architects和荷兰园林公司West 8设计的新城市区,该区将使天际线超出Schuylkill河的现有边界。

它将旨在通过改善的交通连接,以及为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提供更好的路线来连接费城的中心城市和大学城的市区。

还将为德雷克塞尔大学新建和扩建建筑物的空间。

SOM说:“通过大胆的发展,活跃的公共领域和扩展的交通网络,总体规划为费城的下一个大社区创造了一个可行的框架。”

SOM以其大型建筑项目而闻名,例如纽约的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和迪拜的哈利法塔等。

但是,该公司还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繁忙的车站- 宾夕法尼亚州车站的拟议扩建中进行工作,并且此前曾设想在该市标志性的大中央车站上方设置一个浮动观景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