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10 16:14:00

除了诺基亚9 PureView索尼Xperia XZ4之外这些5G智能手机也可以推出

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秀MWC(Mobile World Congress)2019计划于下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始。配备新技术的智能手机将在此次大型展览中向移动制造商公司和用户宣布。如您所知,制造世界著名的移动和电子设备的韩国三星公司将不会在这个大型展览中宣布任何重大消息。原因是三星S10 Invent将于2月20日举行,也就是世界移动大会召开的前几天。在此,该公司可以宣布今年将推出几款智能手机。

除三星以外,HMD Global旗下的诺基亚,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Oppo,小米,华为,OnePlus和索尼等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会在此次大型展会上宣布其新技术智能手机。有关其中一些智能手机的信息已经泄露。来吧,了解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可能推出的智能手机

HM Much Global拥有的诺基亚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可以在MWC 2019中推出。根据已经泄漏的信息,诺基亚9 PureView可以与Penta后置摄像头一起启动。诺基亚在去年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了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去年,用户还喜欢诺基亚的智能手机。谈到诺基亚9 PureView的其他功能,可以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45芯片组处理器启动该智能手机。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将配备Android 9开箱即用的操作系统。HMD Global可能还会发布带有5G变体的诺基亚9 PureView。可以为手机提供6 GB的RAM。

智能手机制造商索尼可能落后于其他移动制造商,但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该公司可以推出其期待已久的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XZ4。去年,该公司推出了两款旗舰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XZ4可以根据2月25日的时间表提供。谈到手机的功能,可以提供6.5英寸的显示屏。这款智能手机的最大特点是可以与52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一起启动。这款手机可以配备5G Compatibus 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和Android 9.0 Pie。此外,手机中还可以提供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

华为可折叠手机

除了韩国三星公司,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还可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最近,该公司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取笑了其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将这款可折叠手机取名为“连接未来”。谈到华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它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平板电脑。谈到华为可折叠手机的功能,它将支持5G网络。可以使用麒麟980处理器。

在去年的Snapdragon开发者大会上,中国高端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的首席执行官Pete Lau宣布,OnePlus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让我们知道Snapdragon Qualcomm 855芯片组处理器具有5G支持。OnePlus可以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这款智能手机的原型。该智能手机的照片在一段时间前被泄露。

小米Mi 9或Mi Mix 3 5G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还可能在2019年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小米Mi 9或Mi Mix 3 5G。这款智能手机将是公司首款提供5G支持的智能手机。该手机的常规变体已经在欧洲国家推出。该公司定于2月20日在北京推出其智能手机。

LG G8 ThinQ

另一家韩国智能手机LG可能会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其下一代ThinQ系列智能手机LG G8 ThinQ。该公司可以在2月24日提供这款手机。谈到这款手机的功能,它可以配备无接触手势的前置摄像头。这款智能手机还可以配备配备5G功能的Qualcomm 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

Oppo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也可以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展示其10倍相机变焦智能手机。但是,目前没有有关此智能手机将提供什么名称的信息。说到它的其他功能,可以在其后部装上三合一后置摄像头。其中可以提供主,辅和超广角相机。该智能手机的某些照片已经泄露。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可以展示可折叠智能手机。

Vivo apex 2019

另一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可以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Vivo Apex 2019概念智能手机。Vivo Apex 2019也可以与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处理器一起推出。也就是说,它也可以在5G网络支持下启动。谈到这款手机的其他功能,可以为其配备12GB的RAM和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