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03 13:14:40

据称福特Ranger猛禽的V8发动机正在研制中

但是有一个陷阱...

我们都听到了关于福特计划在F-150猛禽的发动机舱内塞进V8的谣言,现在看来,较小的游侠猛禽将沿着同一条路前进。这种性能卡车是美国的禁果,它在世界几个地方都有,四缸柴油发动机能产生健康的210马力和369磅英尺(500牛顿米)的扭矩。一份由《车轮》杂志发表的新报告指出,福特的澳大利亚手臂将把2.0升双涡轮增压器换成更大的5.0升V8。

研究MSN汽车上的福特游侠

因为要想让这个项目奏效,需要为一款不太可能产生大规模销售的车型付出很大的努力,据称福特正将这个项目外包给一家外部工程公司。在前往澳大利亚之前,V8发动机将作为一个普通的柴油游侠猛禽在生活中开始,在那里,它将祝福野马GT的心脏,以及其他需要升级后,发动机移植。

输出数字是一个谜,在目前的写作,但相信增压发动机将产生几乎相同的动力,它在澳大利亚规格的野马GT,所以寻找一些东西,455马力和410磅-英尺(556Nm)。这将是柴油游侠猛禽的马力计数的两倍以上,并提高扭矩显著41磅-英尺(56纳米)。

预计明年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V8Ranger Raptor将通过福特经销商销售,并将得到整整5年保修期的支持。如果这份报告被证明是合法的,那么这辆更结实的皮卡将加入另一辆在一家外部工程公司的帮助下为澳大利亚市场开发的性能汽车。我们正在谈论的是增压V8野马R-SPEC与HerrodPer for mance,最大的经销商福特性能零件在北美以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