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3 17:42:23

微软的团队服务是Slack的消息传递平台的直接竞争对手

微软 团队可能是Slack的主要竞争对手,但微软软件的广泛采用并不是消息应用程序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wart Butterfield的主要问题。

上周,微软表示,团队每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Slack。一位高管还表示,公司的用户群可能会进一步扩大,因为Office 365的商业用户每月活跃用户数已达1.8亿。

巴特菲尔德周一在科罗拉多州阿斯彭举行的财富头脑风暴技术大会上表示,“如果这是基于更大的分布,我认为这不是真正的威胁。”

巴特菲尔德的观点借鉴了哈佛商学院教授克莱顿克里斯滕森的破坏性创新概念。巴特菲尔德表示,如果一家规模较小的公司的产品与客户产生共鸣,那么它可能会侵入一家做更多事情的公司。

他指出,微软在互联网搜索市场上与谷歌竞争,因为它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占据主导地位。

巴特菲尔德告诉“财富”杂志的亚当·拉辛斯基说:“这个[搜索引擎]数十亿美元我不知道他们现在的市场份额是多少 - 9%或类似的东西。” 6月份,NetMarketShare将Micorsoft的搜索引擎Bing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8.6%。

Butterfield还引用谷歌在Facebook崛起后推广其Google+社交网络的努力,包括在Gmail中播放并要求人们使用它以便在YouTube视频上发表评论。

巴特菲尔德说,向很多人展示Google+并没有最终有所作为,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消费者产品。

“我觉得它越来越难了,不是因为微软有什么问题,因为在这一点上我们很难,考虑到我们的规模 - 很难真正关注质量,用户体验和你得到的越大,就越难,“斯莱克的首席执行官说。“因此,如果竞争是基于用户体验的质量,那就是所有努力的结果,那对我们来说可能会更令人生畏。”

Butterfield表示,微软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并且它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Slack最近推出了Office 365的日历集成。据报道微软曾试图购买Slack但最终退出了。

“无论微软做什么,我们仍然会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将为客户做,”巴特菲尔德说。

周一,巴克莱和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分别对该股的增持和买入评级进行了报道,Slack股价周一上涨3%。“我们已经对这些公司和细分市场进行了数十次,也许数百小时的分析,而Slack看起来就像是这个领域的赢家,”理查德戴维斯领导的Canaccord分析师写道。

Slack股票尚未收于38.62美元的价格收盘价,该价格在上个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时结束。

作为Office 365生产力应用程序包的一个组成部分,Teams应用程序是微软商业云类别的标志,投资者仔细检查以跟踪其从许可证到订阅的过渡。办公产品和云服务占微软全部收入的四分之一 - 这是全球最有价值的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