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0 09:13:26

互联网零售商揭示Prime用户中最受欢迎的商品

2018年,亚马逊Prime客户为香港电子商务巨头的快速交付选择香蕉。亚马逊Prime用户每年支付119美元,79英镑或59澳元的特殊优惠,例如免费送货和访问音乐,电影和电视节目,在网站上购买了超过20亿件物品,为期一天或更快的交付,互联网零售商周日说。快速的亚马逊Prime Now服务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是香蕉。

这些花絮是亚马逊 2018年最佳畅销产品之一,其中零售商在亚马逊Prime订户中展示了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Prime是该公司最重要的业务之一,帮助建立忠诚的,重复的客户,他们往往花费亚马逊的两倍,非Prime购物者。

今年发布时间最快的亚马逊Prime Prime 现货包括在华盛顿州柯克兰为客户提供的Nintendo NES Classic,以及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为客户提供的High Sierra Loop背包 - 均在订购后9分钟内完成。亚马逊Prime订户中最受欢迎的产品是其自带的带Alexa Voice Remote的Fire TV Stick,其次是Echo Dot智能扬声器。

亚马逊还吹捧其流媒体服务的受欢迎程度,称其今年在Prime Video和Twitch上播放的NFL游戏合计为200多个国家的2000万观众提供服务。亚特兰大,丹佛和西雅图的居民是亚马逊周四晚上足球最贪婪的飘带。

2018年Prime Video上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是The Marvelous Mrs. Maisel,它也受到评论家的欢迎,赢得了八场艾美奖,包括“杰出喜剧系列”。全世界最受欢迎的Prime Original节目包括Tom Clancy的Jack Ryan和Homecoming。

在Prime音乐方面,Justin Timberlake受到了重创。他的The Wood of the Woods专辑是订阅者最喜爱的年度专辑,Camila Cabello的Camila和Travis Scott的 Astroworld 。订阅者向Alexa语音助手要求最多的歌曲是Zedd,Maren Morris和Gray的The Middle。

在Prime阅读中最受欢迎的是神秘事物,其中包括一年中阅读量最多的一半,包括今年阅读量最多的书,Melinda Leigh的Say You'l Sorry。一天内借来的书最多的是Neil deGrasse Tyson的“匆忙中的人物天体物理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