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2 17:33:10

波音737 MAX由IAG计划订购200架喷气式飞机

英国航空公司的所有者IAG(国际航空集团)签署意向书,订购200架飞机并表示有信心在未来几个月恢复服务后,波音公司停飞的737 MAX喷气式飞机于周二获得提升。

波音表示,这笔交易的定价超过240亿美元。

IAG表示,将于2023年至2027年间交付的737-8和737-10飞机将由CFM Leap发动机提供动力,并在包括英国航空公司,Vueling和Level在内的多家航空公司中使用。

在发生两次致命事故后,MAX 737在三月份停飞,波音公司一直致力于软件修复工作,以便在今年年底之前让喷气式飞机重新飞行。

IAG首席执行官Willie Walsh表示,他亲自体验过波音公司的MCAS(机动特性增强系统)防失速软件,并补充说“在运行中看到它非常有帮助”并“理解波音公司提出的变化”。

“这让我对飞机和波音引进的变化都充满了信心,”他在巴黎航展上宣布这项协议时说道。

“我对波音充满信心,”威利沃尔什说。

该公告称波音股价上涨2%。该公司正在努力与监管机构进行认证。

波音商用飞机老板凯文·麦卡利斯特(Kevin McAllister)表示,MAX再次飞行的决定掌握在监管机构手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