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1 17:38:12

2019年预算中受薪阶层的税收优惠

关于财政部长将为普通人提供什么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大量讨论。然而,从2月1日提出的2019年临时预算中可以看出,由于新政府在2019年7月提出全面预算仅仅3个月,政府就没有发布重大公告。因此,临时预算已经给予了临时预算。对中产阶级纳税人的宽慰。关键的救济措施总结如下:

税率

税收/税率没有变化。但是,建议向应税收入高达500,000卢比的个人提供高达12,500卢比的增加回扣。目前,对于应税收入高达350,000卢比的个人,可获得高达2,500卢比的回扣。纳税人收入超过500,000卢比的纳税人将获得零利益。

增加标准扣除限额

在上一个受薪雇员预算中重新引入了标准扣除额。建议将限额从40,000卢比增加到50,000卢比。所有受薪雇员都将从中受益,税收优惠范围从2080卢比到3588卢比(包括附加费和cess)。

房产

到目前为止,根据现行的税收规定,如果一个人拥有一个以上的房产用于自住,那么只有一个房产被认为是自住,而另一个房产则根据名义租金征税,即使该房产也是如此。实际上并没有让出来。

现在提议将“自住房产标签”扩展到两个住宅房屋,而不是之前的房屋。因此,第二个自住房产也不会在名义基础上征税。

这将使所有没有住房贷款的纳税人受益。因此,他们没有要求任何利息扣除,并且必须对名义租金纳税。但是,有住房贷款并要求扣除利息的纳税人将受到不利影响。2个自住房产的总计利息扣除额限为200,000卢比。因此,由于第二套房产的损失可以抵消或结转8年以抵消总部房产下的收入,因此可能会失去结转/抵销利益。

目前,如果财产作为库存而持有,并且在从主管当局获得完工证书的财政年度结束后一年内不予出租,则年度价值被视为零,因此不是须缴税。建议将空缺期/免税期由1年增加至2年。

关于利息和租金收入的TDS

目前将利息收入(证券利息除外)应用TDS的门槛提高至10,000卢比至40,000卢比。对于那些必须提交纳税申报表才能要求退税的小型收入群体,非工作配偶或养老金领取者来说,这将是一个很大的缓解。

此外,目前建议将TDS用于租金的门槛从180,000卢比增加到2,40,000卢比。

资本收益

目前,对于个人而言,如果将整个资本收益投资于印度的另一住宅房产,则出售住宅房产所产生的长期资本收益可免征资本利得税。

如果资本收益金额不超过2亿卢比,即使在印度的2个住宅中进行投资,现在也建议扩大利益。重要的是要注意,这种益处在个人的一生中可用一次。这将为需要出售一处房产并因个人原因而投资超过房产的个人提供极大的宽慰。

由于普通人没有显着的税收优惠,特别是那些收入较高的人,因此需要了解如何通过后续预算实现整体降低税率的目标。

鉴于临时预算案的限制,即使微薄也可以得到缓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