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17 17:37:12

小米手机4发布会超高解析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

8月31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小米公司官方微博先后预告小米一亿像素手机即将登场。雷军表示,6400万像素相当于25个手机屏幕大小,可以放大到25倍,超高解析力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大家是不是期待1亿像素的手机相机呢?

此前在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上,小米确认将首发一亿像素,这是迄今为止像素数量最高的手机传感器,有网友猜测首发机型是小米MIX 4。

资料显示,这是小米和三星ISOCELL联合发布的亿级像素传感器,其分辨率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2032×9024,像素数量高达1亿800万。

如果小米MIX 4首发一亿像素超清相机,那么它大概率会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而且有望配备UFS 3.0闪存,值得期待。

荣耀将于9月4日在武汉发布荣耀20S。

8月30日消息,荣耀总裁赵明透露,下周三除了发布自拍王者荣耀20S,我们还会正式发布另外一位档位王者,很吓人的。

有博主爆料称下周三发布的机型是荣耀Play继任者,将被命名为荣耀Play 3(真实性有待证实),也有网友猜测荣耀要发布平板电脑。

去年6月份,荣耀在北京发布了荣耀Play,首发号称是“吓人技术”的GPU Turbo,同时搭载了当时的旗舰芯片麒麟970。

官方介绍,GPU Turbo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类似汽车上涡轮增压的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

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今日上午,小米方面宣布,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抢先亮相小米线下门店,9月15日-24日18:00,参与100元订金预售,即可获赠价值399元的小米电视音箱一台。

从曝光信息来看,小米将在9月24日召开“5G新品发布会”,届时小米MIX 4和小米9 Pro 5G版将正式发布。而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将于同天停止预约,这也意味着这款电视有可能于9月24日当天亮相。

小米全面屏电视是今年4月新推出的全新电视系列,首批共计4款,涵盖32英寸、43英寸、55英寸、65英寸。售价方面32英寸1099元、43英寸1999元、55英寸2999元、65英寸3999元。

小米全面屏电视采用的是锖色金属质感下边框和金属质感底座更加纯粹大气,但不是金属材质,而此次小米全面屏电视PRO新品有望在材质方面有所提升,价格方面势必也会随之提升,面对友商红米电视,小米不知道能不能应付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