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0 10:03:53

ICE期货美国交易所今天推出了期货合约的区间价格限制功能

洲际交易所(ICE)集团的ICE期货美国交易所今天推出了期货合约的区间价格限制(IPL)功能。IPL系统将作为ICE电子平台上的临时断路器。

ICE表示,采用IPL的举措将有助于降低短期价格飙升或异常市场走势的可能性和影响。

新功能带有三个可自定义的参数,例如限制合同在一段时间内的价格变动,限制合约月份可以向上或向下移动的点数以及限制由IPL范围之外的价格触发的持有期限。

可以为每个单独的期货产品设置所有参数,并且可以根据市场条件随时间变化。

IPL旨在在每个交易日运营,但ICE表示,预计只会在短时间内极端价格变动的情况下触发。

将在交易所上市的即将到来的期货将以IPL发布为特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